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银行"变脸"常州房贷优惠低可享9折

————2015年3月常州房贷利率调查

房天下  2015-03-19 00:00

[摘要] “暖风”频吹,似乎昭示着,房贷“8”时代正在强势回归。距离2月28日央行降息已经过去半个月,降息后常州各主流银行房贷利率是“按兵不动”还是“蠢蠢欲动”?在这段时间中常州房贷市场出现了哪些变化?房贷折扣是否因为降息而有所收紧呢?

房天下讯 半年内,从松绑限贷、降准到央行二次降息,再到2015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支持居民自住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楼市历经数次政策提振,政策出台的密集程度与力度,远超市场预期。根据新的一线城市房贷利率监测报告,北京、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均出现了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的优惠,房贷基准利率下降为5.9%,但大多数银行实行房贷优惠的同时附带了附加条件。从本月16日起,济南更是已经放宽首套房认定标准,还清房贷再购房低首付仅20%。

“暖风”频吹,似乎昭示着,房贷“8”时代正在强势回归。距离2月28日央行降息已经过去半个月,降息后常州各主流银行房贷利率是“按兵不动”还是“蠢蠢欲动”?在这段时间中常州房贷市场出现了哪些变化?房贷折扣是否因为降息而有所收紧呢?

房天下记者致电常州主流银行,调查了新房贷政策。调查显示,从3月1日起,常州各大银行均已执行新房贷利率政策,5年期以上贷款基准下降为5.9%,但是房贷利率优惠折扣与二次降息前相比,并无太大变化,目前常州主流银行首套房贷利率95折、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仍是主流。

2015年3月常州新房贷利率

四大行中,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3月首套房贷款低利率均为95折,仅建设银行低可享受9折优惠,这也是目前常州市场上能够享受到的低房贷优惠。本次调查中,虽然房贷95折优惠是主流,但是审核仍然非常严格。其中,江苏农村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均表示仅购买与该行的合作楼盘才可以办理房贷,光大银行表示95折是低房贷利率优惠,“能不能拿到这个优惠,还要看审核能不能通过,楼盘位置也对申请折扣有影响,并不是所有客户都能拿到95折”,光大银行员工如是说。相比之下,华夏银行房贷业务略显宽松,华夏银行员工表示“名下无房贷、有正常银行流水、资信良好,一般能拿到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