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劳动西路环岛全封闭!5月6日前途经需提前分流

中国常州网   2015-04-08 00:00

[摘要] 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后首个工作日,有不少市民出门发现“路不通了”!因为,劳动西路的环岛全封闭了。

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后工作日,有不少市民出门发现“路不通了”!因为,劳动西路的环岛全封闭了。

据悉,同济桥4月7日进入了改造工程的第三阶段。该阶段将持续至5月初,运河南侧的高架环岛范围全封闭施工。受影响大的,是原本东西向直接通行的劳动西路,从同济桥转盘处被分割开,需要绕行掉头。此外,清明过后,运河北侧的桃园路恢复了东西方向的通行运河南侧和平路、劳动路方向的非机动车和行人任可利用两侧的地面道路通行。

据悉,此次围挡与前两个阶段不同,围挡时间长达一个月。一直到5月6日期间,从和平中路到同济桥环岛范围、劳动西路,交通绕行方式不变。即,劳动路原同济桥东引桥起点位置到西引桥起点位置,和劳动路和平路至南引桥起点位置,为禁止机动车通行范围。运河南侧的高架环岛范围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交警提示,由于目前的路况,机动车一定要提前分流,可以从长江路、丽华路和中吴大道、兰陵路、东西高架等外围分流疏解道路。

据悉,今天6:40起,晋陵路、清凉路、吊桥路等学校周边路段迎来接送中小学生车流高峰,但保持拥而不堵;7:20起,市区迎来上班流高峰截至早上8:40,市区道路交通基本恢复正常,期间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