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中心楼盘成改善需求首选 来看房的明显多了

常州日报  2015-04-08 10:09

[摘要]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将二套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降到40%,同时下调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

改善现房将受益

市中心优势楼盘改善需求

中国常州网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将二套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降到40%,同时下调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

业内人士分析,在两项政策的叠加效应下,购房者尤其是改善型置业者的购房门槛和成本将大大降低。而市中心楼盘如九洲新世界公馆等项目,因地段配套等诸多优势,将成为常州市场上改善需求的。

记者昨天在九洲新世界公馆售楼处看到,前来看房的人数明显增多,而且大多是一家人同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楼市新政出台后,该楼盘120平方米及以上的户型,三房甚至四房的,咨询者远远多于以前。

市民童先生早就计划再买一套房,“首付一直是个大头,这次政策将二套房首付降到四成,手里的钱基本够了。住惯了兰陵片区,所以想在九洲新世界公馆买一套,现在首付这个大问题一解决,价格差不多就准备下单了。”

江苏盛阳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拓展部王剑认为,从2011年二套房首付限定在六成以上到现在,改善需求足足被压抑了4年,政策放宽对释放这部分需求肯定有利。再加上单独二孩政策,近股市又让大量股民获利,都能促进改善性购房需求释放。

当然,除了面积和户型楼盘地段配套等条件也是改善需求重点考虑的问题,而稀缺的市中心楼盘,成了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

像九洲新世界公馆,地处兰陵路与劳动中路交界处,交通发达、配套齐全,更有常州时尚体验式购物中心——九洲新世界广场,集世界美食、音乐喷泉、网球场、健身会所、IMAX影院、KTV、大润发超市等于一体,应有尽有。小区内部设有3000平方米健康养生体验中心,拥有市中心住宅区规模大、绿化率高的生态园林式景观,24管家服务。而且,九洲新世界公馆目前已经是现房销售,买到就可以入住。

“从市场上来看,户型在120-144平方米且地段具备一定优势的楼盘,应该是近期较受改善型客户青睐的产品。”王剑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