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常州1纯新盘首开 市场行情好于2014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02:30

[摘要] 本周常州楼市的开盘情况依旧是延续了之前不温不火的态势。据房天下统计,本周常州预计有4盘开盘,分别是九洲花园缇香郡、港龙新港城、百大康桥和新城香溢紫郡。其中,百大康桥属于新盘首开。

房天下房天下讯 本周常州楼市的开盘情况依旧是延续了之前不温不火的态势。据房天下统计,本周常州预计有4盘开盘,分别是九洲花园缇香郡、港龙新港城、百大康桥和新城香溢紫郡。其中,百大康桥属于新盘首开。

本周1纯新盘首开

4月11日,位于新北区的九洲花园第3季63#楼非毛坯高层开盘;同日,位于钟楼区的百大康桥10#、11#两栋高层将盛大首开,10#均价7500元/平,11#均价6500元/平,现火爆认筹中,交1万抵3万。从新盘入市的情况来看,2015年仅有新乐花园和梧桐香郡两大纯新盘入市,本周百大康桥将成为2015年第三个入市的新项目;港龙新港城15#甲单元预计于4月12日加推,面积是85-122㎡,2千抵3万;为回馈广大龙城置业者的厚爱,新城香溢紫郡将于4月12日推出16#珍藏精品80㎡刚需两房。除了以上4个开盘的,现“俊园3号作品”正火热加推中,为回馈多年来支持新城地产的朋友,4月9日——4月12日期间,香溢俊园推出30套一口价限时特价房源,等你秒杀!

本周常州1纯新盘首开 市场行情好于2014年

2015年以来,常州的房企们一直都维持着谨慎的态度,在开盘方便也一直是小心翼翼的态度。据房天下统计,一季度常州开盘频次仅有38次,相比2014年一季度31次的开盘频率略有提高。虽然楼市从去年开始一直都给人低迷的感觉,但相比去年,整体趋势还是向好的,加上近期一系列政策的利好,未来还是可期的。

购房者敏感 看房人数增加50%

今年新政之后,又恰逢清明小长假,新政效果也渐渐显现出来,不少楼盘销售现场不缺乏人气,到访量明显大涨。多家楼盘开发商透露,清明假期前来看房的人群比平时周末要多出50%以上,远超去年清明节。

不仅是到访量,常州各大楼盘成交量也是相当的可观,仅清明小长假期间,世茂香槟湖成交24套,保利公园九里成交了三十几套,宝龙城市广场销售了二十来套,还有中海锦瓏湾、龙东香珀、常发豪郡、大名城等楼盘成交量都在十套以上。

楼市330新政已经过去10天了,与以往隔靴搔痒的政策不同,这次出台的两大政策在楼市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不过像常州这样三线城市,影响预计近期才会渐渐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