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进花园街广电路临时信号灯显示错乱 车主直犯懵

武进新闻网  2015-04-10 08:59

[摘要] “眼看就要到下班高峰期了,错乱的临时红绿灯还没有撤走,车主到底看哪个信号灯?”4月9日,车主陈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位于花园街和广电路十字路口的临时信号灯和主信号灯显示不一致,不少私家车经过时不知如何是好。

“眼看就要到下班高峰期了,错乱的临时红绿灯还没有撤走,车主到底看哪个信号灯?”4月9日,车主陈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位于花园街和广电路十字路口的临时信号灯和主信号灯显示不一致,不少私家车经过时不知如何是好。

花园街挂钩电路十字路口两个信号灯显示不一
花园街挂钩电路十字路口两个信号灯显示不一

错乱的信号灯容易造成拥堵
错乱的信号灯容易造成拥堵

下午3点,记者来到该路口,由于近期地铁施工,该路段车流十分拥挤。在花园街和广电路十字路口的正中间,记者看到了用来指挥交通的临时信号灯。“昨天下午,路口的主信号灯无法正常使用,临时信号灯就被安置在了这里,本是件便民之事,可是今天中午主信号灯恢复后,临时信号灯仍然没有撤走。”据陈先生反映,下午路口主信号灯恢复正常,然而临时信号灯所显示的通行信号却与主信号灯大相径庭。

在记者观察的5内,主信号灯显示禁止左转直行时,临时性号灯则显示的左转通行,在两个信号灯相差近10秒的显示期间,已有三辆车根据临时信号灯的指引左转行驶,引起了短暂的交通堵塞。“要是再不将临时信号灯撤走,一会儿花园街这个十字路口肯定会变得十分拥堵。不仅如此,要是车主听从临时信号灯的指挥,那不就违反了交通规则了吗?”陈先生不解。

随后,记者向湖塘交巡警中队反映了该情况,交警中队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前往处理,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