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3月常州现6地溢价 卖地收入11.2亿同比涨175%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00:00

[摘要] 据常州房天下房天下统计的数据显示,2015年3月常州共有7幅地块挂牌,总出让面积为106036.51平方米;共8地成交,总成交面积达126934平方米,总成交金额为112036万元,其中6地溢价,高溢价率高达306.7%。

房天下房天下 近期,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多个城市公布了2015年土地供应计划,可以看出各地土地供应量锐减,而且,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可以了解到,1-3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4051万平方米,土地成交价款1123亿元,二者同比分别下降了32.4%和27.8%。从一系列的数据可以看出,目前的土地市场都处于一个较冷的状态,但是常州的土地情况确是既顺应大势,又有意外惊喜。

2015年1-3月土地成交走势

据常州房天下房天下统计的数据显示,2015年3月常州共有7幅地块挂牌,总出让面积为106036.51平方米;共8地成交,总成交面积达126934平方米,总成交金额为112036万元,其中6地溢价,高溢价率高达306.7%。

3月常州7地挂牌 武进遥遥领先

3月常州挂牌土地

据常州房天下房天下统计的数据显示,2015年3月常州共有7幅地块挂牌,总出让面积为106036.51平方米;其中新北区1地挂牌,中心城区1地挂牌,武进区5地挂牌。前两个月武进区一改常态,保持低调,仅挂牌1地,3月份武进区算是恢复正常,挂牌数目遥遥邻领先于其他两个城区。3月挂牌的这7幅地块有5幅已经成交,其中1幅溢价。

2015年3月各城区土地出让面积

中心城区3月挂牌的这幅地块是位于钟楼区的盐业公司地块,这是一幅商业地块,位于位于钟楼区西林街道大吴家村,总出让面积为4860平方米,起始价为4676万元。这幅地块容积率≤0.8,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此地曾在2月13日在国土资源局网站上挂牌出让,后因价格变动,随即终止公告,3月5日,这幅地块经过起始价的调整后再度挂牌出让,后于4月9日由常州金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溢价50万竞得。

盐业公司地块

3月新北区挂牌的这幅地块位于长江路以东规划道路以北,是一幅商业地块,出让面积为5646平方米,起始价为932万元,容积率≤1.0,这块地的挂牌周期为2015年4月10日至2015年4月23日。这块地位于圩塘镇刘家村附近附近,并靠近长江。这幅地块预计将于4月23日实现成交。

武进区挂牌的这5幅地块分别是:湖塘镇永胜中路南侧星火南路东侧地块、横林镇顺通路东侧地块、高新区龙起北路北侧、清影路东侧地块、横山桥镇232省道西侧7号地块以及湖塘镇武宜中路东侧、府西路北侧地块。总出让面积达95530.51平方米,目前除了湖塘镇武宜中路东侧、府西路北侧地块,其他4幅已经全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