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自春天的报告 御庭园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网  2015-04-19 00:30

[摘要] 4月18日下午,“来自春天的报告”2015常州房产形势分析暨御庭园产品发布会,在常州福记逸高酒店百利厅隆重举行。

房天下网讯 4月18日下午,“来自春天的报告”2015常州房产形势分析暨御庭园产品发布会,在常州福记逸高酒店百利厅隆重举行。发布会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就已坐满前来与会的客户。

2015常州房产形势分析暨御庭园产品发布会

2点38分,主持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李缨辉秘书长就房地产形势进行了分析,与在座的客户分享了目前购房者的心态和对未来楼市的展望。随后,常州市房管局市场处的陆处长针对各类房产新政出台后,常州房产的新动态做出分析,从2015年季度常州房源供给和销售等诸多数据中剖析市场现状,展现出对楼市的信心。

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李缨辉秘书长

本次发布会的重点为御庭园即将推出的新品,而御庭园项目设计师蒋愚超现场的产品推介向大家全方位展示了产品的优势。作为常州知名楼盘御花园开发商的百老汇集团,百老汇集团总裁助理田越伟先生总结发言时对御庭园项目充满信心,他相信,此次御庭园的推出,将再续御花园传奇,为常州5%的成功人士辟建高品质住宅。同步欧美,让业主享受领先50年的居住典范。

百老汇集团总裁助理田越伟先生

御庭园项目位于常州市新北区,西临新区主干道晋陵北路,北临珠江路,南临规划路,东临建东路。项目法式住宅建筑总面积8万方,法式园林2万方,配套商业10万方,将打造常州楼市荣耀型住宅。

御庭园1#和2#楼预计即将盛大开盘,1#楼总高29层,2梯4户,2#楼总高30层,1梯1户,1#楼主要是平层户型,面积为123和140平,2#楼有两种户型,平层户型为130平,跃层户型为180和206平。

4月2日起同济桥新丰桥断行 市区交通迎阵痛期

我市今迎波祭扫高峰 常州各大墓园小贴士

武进4家超市售假品牌毛巾 厂商愤然上诉索赔20万

隧道"金钟罩"Made IN常州 龙城地铁期待更多本地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