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进新天地公园木质栈道破损脱落 市民散步扭了脚

武进新闻网   2015-05-05 09:11

[摘要] 5月4日,小长假过后第一天,家住南甸苑21栋的市民严女士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自己昨天晚上和家人在新天地公园木头栈道上散步时,一脚踩在了因木头破损缺失的空隙中,“幸好我儿子拉着我,不然的话脚很可能就骨折了。”

破损的木质栈道

破损的木质栈道

破损木质栈道

破损木质栈道

让严女士扭到脚的破损木质栈道

让严女士扭到脚的破损木质栈道

5月4日,小长假过后天,家住南甸苑21栋的市民严女士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自己昨天晚上和家人在新天地公园木头栈道上散步时,一脚踩在了因木头破损缺失的空隙中,“幸好我儿子拉着我,不然的话脚很可能就骨折了。”

严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和儿子儿媳一起住在南甸苑小区,每天吃完晚饭都会去新天地公园散步,平时都是在主干道上走,但那天晚上贪玩的小孙子走在了木头栈道上,没想到差点就出事了。“平时木头栈道这我们不来的,那天孩子贪玩就跑上来了,我们大人也跟着走了上来。虽然有地灯,但是挺暗,我根本就没看到那一块地方木头破损移位有空隙了,还好脚只是稍微扭了下,要是骨折的话就麻烦了。”

严女士的儿子也告诉记者,幸好自己拉着母亲,不然后果不堪设想。5月4日中午,记者和严女士的儿子一起来到新天地公园,在公园水上树阵的附近,记者看到了一块长约80厘米的木头已经断裂,木头的一侧撬了起来,搭在了旁边木头的上面,而在中间留下了一个三角形的空隙。

记者注意到,整个木质栈道破损的地方有七八处,其中有好几处破损都十分严重,露出了一根根的铁钉,有的木头栈道踩上去脚就自然倾斜,安全隐患十分大。“真的挺危险的,白天视线好还好一点,晚上真的很难注意到。我们也希望公园管理方能尽快修护下,以免造成更大的伤害。”严女士的儿子说道。

新天地作为城区的一座大型公园,周边小区十分密集,许多市民都习惯晚上到此散步。随后,记者把该情况反映给了武进市政管理处公园科,一位杨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将立刻派人去现场查看破损处,把所有破损处都修护好,给市民一个安全的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