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梧桐香郡不差钱 实力眼见为不容错过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余亦珺  2015-05-14 00:00

[摘要] 5月13日-5月15日期间,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加超礼盒活动。选取你喜欢的礼盒,快来让你的朋友们帮你拆开吧!百元加油卡、电影票、雨伞等你来抢!

房天下网讯 纵观当前市场,品牌已经成为决定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因素,品牌开发商的产品在品质、保值、增值方面的优势,更是坚定了购房者的信心。因为“品牌”体现的是企业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营造能力、更精细的管理能力,以及在市场火爆时给产品带来更高的潜力,和在市场低迷时更好的抵抗风险的能力。

房贷紧缩开发商资金回笼面临压力

房地产是资金密集型行业,“钱荒”带来的“钱慌”,显然不仅发生在购房人身上,开发商心里同样打鼓。目前开发商的资金构成中,自有资金、预售收款、银行贷款是三个不可或缺的部分。这些年,银行对项目贷已经很谨慎了,从银行融资的难度本来就比较大,央行不“放水”,项目贷肯定会难上加难;而目前客户按揭周期加长,这意味着开发商的资金回笼也会减慢。

有人说,房价下降的下一个潜台词就是开发商资金链紧张甚至说断裂。在楼市不景气的情况下,房企之所以选择降价跑量,为的就是加速回笼、盘活资金,以维持一个项目的正常施工建设。如果房子卖不出去,开发资金难跟上,势必会影响整个项目的工程进度。一旦开发商资金链断裂,烂尾工程便应运而生,购房者损失不言而喻。

集团资金支持 开发商经济实力不彰自显

“我们项目开发商经济实力是非常雄厚的,不是拿购房者的钱在盖房”,建设力度较大,这也振奋了购房者的信心,品牌开发商的吸附力也在逐渐增强,房企卖房底气足。正因为资金面宽裕,不缺钱,这也是目前梧桐香郡房价稳定的一个重要原因。

有网友认为,“越是大的开发商,越不缺钱,购房越放心”。常州部分购房者亲身体验就已经告诉我们,像一些品牌开发商虽然资金实力雄厚,但是还是出现了延期交房甚至烂尾的情况。

梧桐香郡是一个纯住宅的项目,由常州濠利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梧桐香郡位于茶花路西侧、玉龙路东侧、梧桐路南侧、梧桐河北侧。整个项目占地200亩,其中80亩的园林景观,开发商拿地时也无贷款。整个项目的容积率2.2,相应的楼间距达到77米,这样从整体的小区经济指标上面来看,他的居住的舒适度是非常高的,而且梧桐香郡的西区地块一共十栋楼,十栋楼里面高的楼层只有26层,整个楼栋的一些间距、每一个的采光通风都非常好,在舒适度上有了一个新的提升。

1

楼盘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背后,也正是开发商不缺钱的底气。梧桐香郡10#楼火爆热销中,户型面积85㎡、89㎡、112㎡,均价5200元/㎡。上周热销20余套,好户型好房源分秒递减中。

梧桐香郡虽然开盘过,施工进度却在快马加鞭,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小区围挡已围起,小区区域基本成型,可触可感想必更容易打动购房者。上周热销20余套,足以看出开发商超强的经济能力,买房选择这样的楼盘,无疑是安全的、放心的。

呼朋唤友来拆礼 好礼拿不停

5月13日-5月15日期间,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加超礼盒活动。选取你喜欢的礼盒,快来让你的朋友们帮你拆开吧!百元加油卡、电影票、雨伞等你来抢!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