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聚焦常州轨道交通产业 力争打造"安心的地铁"

常州新闻  2015-05-17 00:00

[摘要] 第十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将于5月18号开幕,一系列先期活动已经全面展开。5月15日上午,“2015中国(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国际技术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第十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将于5月18号开幕,一系列先期活动已经全面展开。5月15日上午,“2015中国(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国际技术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交流会邀请国内外企业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就高速铁路信号、城轨设备安全技术等内容作主旨演讲和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出席活动并致辞。

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刘敏杰的演讲紧扣常州地铁的现实情况。他说,地铁运营中的追尾、脱轨、屏蔽门夹人、火灾等事故都曾在国内外城市地铁中发生过,常州地铁力争将新的安全理念和技术,运用到设备和管理中,“把曲线站台变为直线站台,对减少屏蔽门和列车轮廓线之间的距离、空隙是有效的,‘夹人’事件会减少很多。”

目前,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已基本形成产品研发、配套、制造、商务、物流和整车大修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去年产值超过750亿元,成为我市重要的支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