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开工 可增年产值近百亿元

常州日报  2015-05-19 10:01

[摘要] 近日,总投资50亿元的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开工奠基。市长费高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总投资50亿元———

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开工

建成后可新增年产值近百亿元

近日,总投资50亿元的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开工奠基。市长费高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费高云表示,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项目的奠基,是我市大力推进“重大项目深化年”的丰硕成果,标志着今创集团跨越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费高云指出,多年来,今创集团凭着顽强拼搏、敢闯敢试的开创精神和科学管理、创新投入理念,已发展为覆盖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此次集团抢抓国内外轨道交通快速发展的新机遇,谋划打造轨道交通产业园,必将为常州先进制造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武进区和市各有关部门为今创集团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希望常州本土企业向今创集团学习,坚持创新投入、抢占行业制高点,为常州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今创集团是常州市5A级工业明星企业,拥有20余家子公司。为适应国内外轨道交通快速发展新形势,根据企业战略规划,该集团决定斥资50亿元,在武进国家高新区打造轨道交通产业园。项目一期用地53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具备年产500辆整车车辆产品集成、2500辆车配套关键零部件及配套装备制造、600台4000马力以下内燃机车/双能蓄电池车的生产能力。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年产值近百亿元,今创集团将真正成为国内外规模大、品种多、技术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