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美丽风景"变"旅游产业"常州森林围城享美景

常州新闻  2015-05-25 00:00

[摘要] 近一段时间,我市在全面推进“创森”工作中,对城镇乡村周边及道路进行绿化、美化,进一步扩展延伸绿化,优化人居环境。

近一段时间,我市在全面推进“创森”工作中,对城镇乡村周边及道路进行绿化、美化,进一步扩展延伸绿化,优化人居环境。

近期,在金坛市指前镇前春村里,工人们正忙着铺设林荫小道,一个面积3亩的休闲绿化广场已经初见雏形。今年以来,指前镇对乡村公共绿地、道路、门前屋后等绿化工作实行责任包干,并向村民发出绿化倡议。金坛市指前镇创森办主任马旗斌说:“以前这个村是镇郊结合部,村子比较乱,绿化少,农民的活动场地几乎没有,这次它提升一下,改善农村的环境,提升农民生活质量。”

这段时间是旅游旺季,薛埠镇上阮村的农业产业园内各色鲜花盛开,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目前,金坛正大力推进村庄园林化、庭院田园化,打造美丽乡村“景观走廊”,把“美丽风景”变成“旅游产业”。金坛市农林局副局长任林勇说:“个,环境打造好了之后,老百姓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第二个,旅游的发展离不开山,离不开水,离不开林,那么有这样一个美好的景观的话,对旅游业的发展是一个很大的触动。”

今年,围绕城乡绿色家园建设工程,我市进一步完善村庄绿化工作,突出重点线路沿线村庄,重点开展围村林带建设,入村道路绿化,突出环境综合整治,这项工作目前整体进展顺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