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房贷9折已为低 房贷利率是"铁板一块"?

——6月常州房贷利率调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00:00

[摘要] 6月份,常州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基本变化不大。二套房贷政策,还是执行首付低4成,利率上浮10%的政策,而首套房贷,各大银行都是首付低3成,而房贷利率方面,大多还是执行95折优惠。

房天下房天下讯 在楼市旺季“红五月”之后,楼市已站上“风口”。据统计,今年前5月,一线城市签约套数,同比上涨41%;二线城市签约套,同比上涨13.4%;三线城市则基本持平;四线城市成交量甚至有轻微下调,下半年一二线热点城市与三四线城市成交分化或将进一步加剧。

5月常州的楼市情况要略好于三线城市的整体情况。5月常州商品房成交6266套,环比涨幅为3.60%,同比涨幅为42.41%;住宅成交4729套,环比涨幅为16.48%,同比涨幅为48.57%。但是,在经历了“红五月”的火热成交之后,6月常州楼市再次进入淡季,成交量大幅下跌。6月周,商品房和住宅成交套量,环比下跌都超过三成,但第二周成交量略有上涨,商品房和住宅的成交均价环比均上涨。

6月常州楼市

5月常州楼市的明显回暖,自然离不开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的刺激。在5月11日央行降息后,常州各大银行都积极响应。5月,常州各大银行基本执行二套房首付低4成,利率上浮10%,首套房首付低3成的政策。如今,又过去一月,6月银行房贷政策又发生了什么变化呢?房天下记者致电各大银行了解新的房贷利率变化情况。

6月常州房贷利率调查

6月常州房贷利率调查

6月份,常州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基本变化不大。二套房贷政策,还是执行首付低4成,利率上浮10%的政策,而首套房贷,各大银行都是首付低3成,而房贷利率方面,大多还是执行95折优惠,包括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则表示首套房放贷目前是92折优惠,也有部分银行可以有9折优惠,比如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的合作楼盘也为9折,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也表示优质客户的房贷利率可以享受9折优惠,除此之外一些品牌开发商的楼盘也可以享受9折优惠。

至于放贷时间,工商银行表示资料齐全,3-5天就可以放贷,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放贷需要一个礼拜,而华夏银行则表示,若资料齐全,多两周就也就可以放贷了。但是,建设银行表示放贷时间不一定,需要视情况而定。

其实,在央行降息后,多数银行还是保持谨慎态度的,各大城市的执行步伐也并不一致。在大多数三四线城市已基本完成降低二套房首付这一动作时,市场更好的一二线城市新政落地速度却明显滞后,如北京二套房首付5成为主流,南京和苏州的绝大多数银行则执行4.5成的二套房首付。

而在房贷利率方面,不少三四线城市甚至是中西部地区二线城市,可以说是“铁板一块”,贷款利率几乎没有什么优惠,二套房贷的利率也基本都维持在原先基准利率1.1倍甚至更高。这样看来,常州首套房房贷利率基本都有95折优惠也还算不错了。一二线城市为避免市场过热,房贷利率或许还会再收紧,但是对于库存较高的三四线城市来说,放松一些房贷政策,才是救市良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