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力国际非毛坯"嗜"睡 等你来体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00:00

[摘要] 粽叶飘香,艾草高挂,转眼端午节又来临啦,不过今年的端午节和父亲节愉快的约在了一起,为了庆祝双节来临,高力国际特意推出了”嗜”睡活动,想不想在高档的非毛坯房里,与周公相约,美美的体验一晚,享受免费的贴心服务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房天下房天下讯 粽叶飘香,艾草高挂,转眼端午节又来临啦,不过今年的端午节和父亲节愉快的约在了一起,为了庆祝双节来临,高力国际特意推出了”嗜”睡活动,想不想在高档的非毛坯房里,与周公相约,美美的体验一晚,享受免费的贴心服务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高力国际位于车水 的延政路上,距长虹路2,高力国际SOHO建筑面积共约18万方,集风尚公寓、甲级办公、星级酒店、国际风情商业街于一体,是一站式上午生活广场。小区内自然景观河穿轴而过,滨水风情景观设计,旨在打造绿色生态办公环境。7.8米豪华入户大堂,五星级公共装修,海量地下车位,高速电梯,这些都为业主的温馨生活保驾护航。35-45平米精致户型是全框架设计,百变空间自由组合,居家、办公都无任何障碍,无不凸显了高力国际SOHO作为武进主城区小公寓的重要地位。

本次活动从6月1日报名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报名人数爆棚,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名额了,目前距截至日期2015年6月20日已经进入倒计时,仅剩后1天啦,想报名的小伙伴必须要赶快拉!报名地点:高力国际SOHO营销中心(常州市武进区延征东路与夏城路交汇处),只要报名参加,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非毛坯“嗜”睡体验机会哦,高档的装修配上软软的大床,让你享受五星级酒店式的贴心服务,站在窗边,更可领略美丽的武进夜景呢!

另外,活动当天,所有来访参加团购者只要扫微信,关注高力国际SOHO微信平台,即可参与扫微信赢好礼活动,各种豪礼送不停,还有粽子、纸牌、开酒器等任你抽!

项目动态:高力国际SOHO4#9-10层、5#楼2-10层在售,均价4600-4800元/㎡,户型面积为36-58㎡。

VIP:400-890-0000 转 620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