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告诉你 施工中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常州晚报  2015-07-02 08:52

[摘要] 早上8点,离上班时间还有1小时,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处副部长陈亮已经到公司准备开工了。陈亮说,自打今年4月初 全线开工起,他天天这个点上班。

文明施工的那些事儿,让 人来告诉你

早上8点,离上班时间还有1,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处副部长陈亮已经到公司准备开工了。陈亮说,自打今年4月初 全线开工起,他天天这个点上班,“每天光是去五六个 施工站点进行巡查就要花一上午的时间,工程进度、施工质量与安全、还有文明施工都是每天巡查的主要内容。”

陈亮是秦皇岛人,曾参与过沈阳、天津、北京、南京等城市的 建设,2012年常州 面向社会招聘时来到了常州。在常州生活了近3年,陈亮很喜欢这座城市,甚至将老婆孩子也接来了常州,他们畅想着 为常州带来的各种便利与美好。

当然,陈亮也坦言,在 正式运营之前,常州人不可避免地要经历 建设时期的城市“阵痛”。“今后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因为建设 而带来的一些不便将伴随着常州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陈亮说,作为一名 建设的参与者,他们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就是尽大可能将这种“阵痛”的影响降到低。

 文明施工的那些事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