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商同盛 万户共荣

——-------7.4荣盛曼哈顿国际广场联盟商家签约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余亦珺  2015-07-04 18:22

[摘要] 7月4日下午1:30,荣盛曼哈顿国际广场联盟商家签约盛典在福记逸高酒店盛大举行,荣盛集团领导及600余名来宾与10家媒体等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具历史意义的一刻。

房天下网讯 7月4日下午1:30,荣盛曼哈顿国际广场联盟商家签约盛典在福记逸高酒店盛大举行,荣盛集团领导及600余名来宾与10家媒体等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具历史意义的一刻。

1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由荣盛发展集团副总裁唐总上台致辞,唐总首先向到场的朋友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曼哈顿广场的基本情况。随后,银座健身负责人也上台致辞,他表示选择入驻曼哈顿广场,将是商家和广场的双赢。后,在万众瞩目中,曼哈顿广场相关代表与众商家交换签约薄,达到整场活动的高潮。

1

荣盛发展集团副总裁唐总致辞

1

与签约商家合影

签约仪式吸引了主力商家铜锣湾、银座和维度酒店将会参加,不仅如此,家乐福、孩子王、永和大王、85°C、真功夫、英派斯健身、新华书店、班尼路、匹克、五星电器、热风、鸿星尔克等国内知名品牌,麦当劳、阿迪达斯/耐克(锐力)、屈臣氏、花花公子、肯德基、迪卡侬等国际品牌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百余商家代表参与,众商家均对曼哈顿广场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2

活动期间还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分别为一等奖:Iphone6 Plus+5年商铺使用权、二等奖:2部Iphone6、三等奖:3部Ipad i。重大奖是由现场一位意向度极高的客户抽中,他表示讲利用这间免5年租金的商铺开一间咖啡馆,感谢荣盛集团圆了自己的梦想。

1

唐总与一等奖得主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千商同盛 万户共荣,荣盛曼哈顿国际广场联盟商家签约盛典”启动仪式盛大举行,20余家专业市场代表登台一同启动“千商同盛 万户共荣活动”。曼哈顿国际广场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将常州新北区商业做大做强,为入驻商家提供高效率、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1

签约盛典正式启动

1

各大联盟商家领导合影留念

荣盛曼哈顿广场,地处新北区汉江路南侧、嵩山路东侧、衡山路西侧、规划道路以北。两级政府环绕,高端商务、实力外资聚集,40万方综合体,12万方商业群,以同步国际的Block街区设计,打造新北CBD核心独具特色的国际美食广场,以“兼容并蓄”的开放精神为核心,将中国八大菜系、异域风情餐饮融会贯通,尽展世界美食文化。

曼哈顿广场S2、S3、S4、S6、S10、S12商铺在售,主力面积为8—300㎡,总价15万起,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10年投资71%。荣盛曼哈顿国际广场现已完成招商达90%,签约主力店商家都已进驻装修,千商同盛、万户共荣。

标签:荣盛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