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不必再排队苦等加油工了 常州全自助式加油你怎么看

政风热线  2015-07-13 00:00

[摘要] 开车的朋友大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去加油站加油碰上排队,心急火燎赶去办事的人,光是等待就已经焦躁不安,于是 自然的,全自助式加油出现在了车主们的视野里。

开车的朋友大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去加油站加油碰上排队,心急火燎赶去办事的人,光是等待就已经焦躁不安,于是 自然的,全自助式加油出现在了车主们的视野里。可是,“科技越发达,做人越疙瘩”,面对易燃易爆的汽油危险品,应该有严格的安全操作规程要求,并取得从业资格上岗证书,驾驶员并未经过专业培训,谁都可以擅自操作“自助加油”,出现危险怎么办?对此,安监部门怎么看?

目前,中石化已经开始在常州慢慢推广全自助式加油,位于新北区河海街道通江大道旁的常嘉加油站就是其中之一。中石化常嘉加油站站长石李荣说:“让客户自己手动操作加油,安全现在已经达到要求,我们也在参与这个过程,看顾客的操作过程是否规范,然后及时引导一下。”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几乎 车主的加油过程都必须在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一进行,怕脏、担心有危险、懒得动、拿不动等等,几乎是 体验过自助加油车主的真实感受。

面对易燃易爆的汽油危险品,应该有严格的安全操作规程要求,并取得从业资格上岗证书,作为普通驾驶员,他们并未经过专业培训,如果谁都可以擅自操作“自助加油”,那么出现危险了怎么办?而现在自助加油站越来越普及,也许是以后加油站的发展趋势,就相当于银行有越来越多的自动取存款机一样,那么我们去自助加油站时,又应该注意哪些安全隐患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