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新添技术支撑 与南工大签约

常州日报  2015-07-13 09:02

[摘要] 为进一步抢占石墨烯材料科技和产业制高点,昨天上午,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与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约,共同就机制体制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副市王成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与南京工业大学一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约

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新添技术支撑

为进一步抢占石墨烯材料科技和产业制高点,昨天上午,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与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约,共同就机制体制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副市王成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常州已成为全球石墨烯研究开发和产业孵化集聚度高区域。截至今年,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已孵化培育第六元素、二维碳素等石墨烯制备、装备、应用等上下游企业30多家,建有12个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申请专利130件,先后与10多家企业达成横向合同。

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主任徐南平院士领导下,形成了以3位院士为带头人的实力雄厚的研究队伍。实验室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在膜材料、石墨烯等领域取得了一大批国际领先的标志性成果。

据了解,双方签约后,南京工业大学暴宁钟教授将走马上任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执行院长。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大胆创新,弥补我市石墨烯产业在市场、研发、人才方面的短板,真正把研究院建成全球领先、有持续影响力、有一定规模的研发和孵化基地,做大做强常州石墨烯产业。

签约仪式上,王成斌为暴宁钟教授颁发聘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