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家门口享受 医疗服务 常州基层医疗提档升级

常州新闻  2015-07-13 09:05

[摘要] 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 医疗服务,是我市深化医疗卫生改革的重要目标之一。为此,我市今年大力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提档升级工程。

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 医疗服务,是我市深化医疗卫生改革的重要目标之一。为此,我市今年大力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提档升级工程。

7月6号下午,家住钟楼区华林小区的吴银娟,来到 的西林社区卫生服务 为母亲配药,老人今年已经75岁,因患有高血压导致中风,目前行动不便,一家人为盼望的就是,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 也能配备康复床位。“平时康复这里医院做不了,我是没办法,只能到市里面去,以前是在102医院自费做的。”

西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 建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硬件设施已不能满足当前的居民卫生保健需求。如今,西林街道全新的社区卫生服务 正拔地而起,建成后可提供80张康复床位。

钟楼区西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 主任蔡杰表示:“原先的建筑面积,只有1900多平米,现在是8774平米,主体是六层,预计到明年上半年,可以投入运行。”

长期以来,天宁街道辖区内9万多人的公共卫生服务,一直由红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 承担。如今,新的天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 一期工程即将竣工。

天宁区卫计局局长丁显平告诉记者:“仪器设备的添置还要300多万,目前正在采购过程中,这个月全部到位,准备在这个月底到八月初,我们就准备正式对外服务了。”

此外,市妇保院、市一院钟楼院区、市三院公共卫生临床 、市中医院急诊病房综合楼等一批项目,目前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