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客小动作不断 武进某盘邀请竞品"有序截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11:44

[摘要] 俗语有“生意场上无父子”,何况是互为竞品的“邻居”楼盘。这些竞品楼盘因为客源问题而爆发的“口水战”甚至是“肢体冲突”更是屡见不鲜。不过你见过礼貌邀请“邻居”楼盘请有序截客的开发商吗?武进区就有一楼盘大胆邀请对方有序截客。

房天下房天下讯 俗语有“生意场上无父子”,何况是互为竞品的“邻居”楼盘。这些竞品楼盘因为客源问题而爆发的“口水战”甚至是“肢体冲突”更是屡见不鲜。不过你见过礼貌邀请“邻居”楼盘有序截客的开发商吗?武进区就有一楼盘大胆邀请对方有序截客。

据热心网友反映,近日去武进区玉兰广场看房的时候,看到一个告示,着实让人忍俊不禁。该告示上“竞品楼盘人员休息区”9个大字格外醒目。上面更是附带3条友情提醒:1.竞品人员需着正装;2、请勿拥堵门口,影响客户进出;3.请有序截客,勿影响本项目形象。

今年常州楼市并不是十分热闹,临近9,10月份的传统旺季,开发商们要想从有限的客户群里分得一杯羹,并把自己的销售数据整得好看点,十八般 全用上了。不过,其中的一些招数,可不太上得了台面——有雇佣网络水军的,有短信攻击对方楼盘的,坐在竞品售楼处门口大方截客……

其实,在夺客大战中,产品定什么样的价格,户型怎么样,楼盘质量如何,才是关键的,卖房子得靠实力说话。看着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小动作,旁观者们不禁想说一句,开发商们,请注意和谐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