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校区搬迁 常州市9月1日再开通两条定制公交

交通部  2015-09-03 00:00

[摘要] 随着常州外国语 搬迁至新北校区, 现有运营线路暂不能完全满足教职工上下班、学生往返 期间客流的出行。为了能给师生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出行服务,常州市于9月1日开通2条定制公交D1、D2路。

随着常州外国语 搬迁至新北校区, 现有运营线路暂不能完全满足教职工上下班、学生往返 期间客流的出行。为了能给师生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出行服务,常州市于9月1日开通2条定制公交D1、D2路。

前期,公交集团积极与校方沟通,共同设计了针对性的调查问卷,先后针对新校区2个年级1442名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根据调查问卷对甄选出的1378份有效问卷(1.65万条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在充分了解搬迁至新校区后学生的出行意愿和需求的基础上,根据师生的居住地址和客流分布,特开通两条定制公交D1、D2路,从根本上免除了师生的奔波之苦及出行成本,更有效地缓解了道路的交通压力。

其中D1路由外国语 新北小区北门始发,经辽河路、常澄路、龙业路、汉江路、建东路、珠江路、巫山路、太湖路、天目山路、龙锦路、新堂路、飞龙路、竹林路、关河路、丹青路、武青路至红梅公交 站往返,沿途停靠水木年华、绿洲家园、翠竹新村南区、红星美凯龙、红梅街道、景福苑等站点。D2路由外国语 新北校区南门始发,经千岛湖路、衡山路、河海路、泰山路、飞龙路、长江路、清潭路至荆川公园往返,沿途停靠泰山路太湖路、金梅花园、飞龙路华山路、长江路勤业路、长江路怀德路等站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