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河湾第1城烂尾2年施工缓慢 业主:近期再维权

————烂尾楼速报之银河湾 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01:00

[摘要] 2015年8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法院正式宣布常州华光地产集团破产。其开发的多个项目烂尾。常州“烂尾楼速报”第二站,我们来到的便是常州银河湾 城。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8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法院正式宣布常州华光地产集团破产。近两年,在房产企业不断洗牌的大环境之下,华光地产因为旗下项目延期交房并陷入无限期停工、拿地多年无力开发、巨额信托融资失败而陷入困局,在挣扎两年之后,终无力回天,宣布破产,其开发的多个项目烂尾。常州“烂尾楼速报”第二站,我们来到的便是银河湾 城。

银河湾 城烂尾2年维权不断

银河湾 城是作为中国惟一获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授予“国际花园全球示范区”称号的系列社区,曾经在常州也是热卖一时。而现在,和东区的生机勃勃相比,一旁的西区完全是另一番光景。银河湾 城的西区自2014年起就有停工现象,西区的业主们自2014年就开始踏上了漫漫维权之路,但始终效果不大。近的一次维权是在今年的7月5日。

7月5日银河湾 城业主维权

7月5日银河湾 城业主维权

7月5日,又一次维权行动上演。现场随处可见维权横幅——“跪求常州 为民作主”、“《银河湾》期房不拿,维权不止”。当日还有特警人员出动,身边甚至有警犬跟随,场面一时僵持不下。有内部人士曾透露“闹闹总是有好处的,现在有两栋楼已经造好了”,而业主们的目的在于想提醒相关部门切勿遗忘受骗业主,早日还大家一个公道。

近日,房天下记者记者来到银河湾 城了解工程近况。售楼处荒废已久,到处都透露出破败荒凉的气息,门口的绿化也是很久没有人打理了,银河湾 城的“招牌”早已被淹没在荒草中。记者在售楼处偶遇了2位购买了西区房屋业主。这两位业主表示,他们是于2011年2月份购买了银河湾 城的房屋,但当时开发商承诺的是在2014年6月30日交付。但是随着银河湾工程的停工,和华光地产的破产,交房已经遥遥无期。他们通过多次维权来捍卫自己的权利,都是无疾而终。

银河湾 城售楼处

据这两位业主介绍银河湾的21#-31#、34#楼都已经烂尾,32#、33#楼已经被抵押。目前, 已经进行了干预,由 推进承建方施工,并表示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但是业主们多次来工地现场,发现施工工人相当少,工程进度很缓慢,基本处于半停工状态。他们觉得照现在这样的施工进度来看,原本承诺的今年年底交付恐怕又难以实现。据这两名业主透露,近期,他们打算再进行一次维权。

维权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