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绿城新兰园闲置4年多成荒地 或面临无偿回收?

——地1号通缉令之绿城新兰园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0:30

[摘要] 9月,常州房天下房天下推出“地1号通缉令” 系列,而 站,我们来到的便是位于新北飞龙生板块的绿城新兰园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讯 今年来,为缓解常州楼市库存压力,常州开始对土地进行严格限供,尤其是纯住宅地块,通过这种方式从根源上去库存,这也导致了今年供地总量远不如往年。2015年1-8月,常州的土地出让面积同比去年下跌了45.64%,而住宅地块到目前为止仅一块出让。

然而在几年前,房地产市场还处于大热的时候,土地市场自然也是大热,有大批住宅地块被出让,但是这些纯住宅地块并没有全部被建设成新的楼盘小区,有些甚至闲置至今,变成一片荒地。9月,常州房天下房天下推出“地1号通缉令”系列,而 站,我们来到的便是位于新北飞龙生板块的绿城新兰园地块。

回顾:绿城新兰园地块曾溢价116%被竞得

绿城新兰园地块即为飞龙生活区1号地块,2010年12月28日,经过40轮竞拍,江苏元亨 有限公司以4.76亿拍得,溢价116.36%,合楼面价5021元/平米。这幅地块约5.3万方,容积率在1.5-1.8,是一幅纯住宅地块。之后,这幅地块转由其他开发商接手,后将项目命名为:绿城•新兰园。

绿城新兰园地块规划效果图

绿城新兰园地块规划效果图

绿城新兰园地块位于新北飞龙板块,东至天山路,南至飞龙南路,西至童子河,北至飞龙中路。规划总建筑面积达10万㎡,其中包括7幢高层物业、及2500㎡星级主题会所外,还准备建有特色商业街。该项目曾被万众期待,成为飞龙版块的又一 住宅项目。可是自2010年拿地至今,除了外墙的建设,里面基本没在动工,目前已基本成为一块长满杂草的荒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