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名城荣获“2015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荣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10:51

[摘要] 2015年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举行。

房天下讯 2015年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大会发布了2015年中国房地产 品牌企业名单,大名城荣获“2015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荣誉。

大名城,造就经典“名城”品牌

大名城,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B股兼具的主板上市公司。大名城一直秉承“为社会、为客户、为合作伙伴”的企业使命,以“布局城镇化,打造城市综合功能开发的城市运营商品牌”为战略目标,结合“一次性大规模、全过程品牌建设”的开发模式,打造了系列“名城”品牌,业态布局涵盖住宅、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5A办公楼及酒店,覆盖全方位生活所需。

布局享政策红利,加码一线城市

作为专业的新型城市综合运营商,新型城镇化示范项目建设的龙头房企,大名城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一带一路”的核心区域为公司地产业务布局区域,以符合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方向进行区域布局,目前已形成以大福建、长三角、大西北、京津冀等区域的若干新型城镇化项目。

此外,大名城继续强化在一线城市的布局,2014年在上海推出纯住宅新盘,2015年4月16日,大名城竞得位于浦东唐镇土地编号为D-04-07和D-03-05a的两幅纯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在一线城市的布局。

大名城金控战略露峥嵘,重点布局大消费

大名城成立金控集团,通过打造强大的资本平台,形成与房地产主业齐头并进,产业+资本的双轮驱动模式。名城金控集团将依托大名城的雄厚资金实力,充分整合海内外资源,积极把握资产管理和股权 行业发展机遇,重点进行股权 、证券市场 、金融业 。

金控集团成立后入股青岛道格拉斯洋酒有限公司,持有30%股份,并举牌安纳达、博信股份,这些动作是金控平台的重要举措,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推动金控平台积极稳健地并购整合及外延式扩张,提升公司对大消费行业的整合和资产证券化能力。

积极投身公益慈善

大名城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重视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希望利用自己的资源和 ,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公益事业,参与公益事业,推动整个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并希望通过公益行动培养企业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及文化认同。近年来大名城累计捐献的社会公益事业善款总额已 过3 亿元。

大名城随着金控集团的成立,向着构建产业+资本的双轮驱动、协同发展的创新转型战略,打造新的业务和盈利增长点的目标更近了一步。大名城本身便受惠于“福建自贸区”、“一带一路”、“新型城镇化”、“福建新区”等概念,转型有着后天的政策和区位 ,进军金融能充分发挥公司的资本实力和资源 ,打造新的资本 平台,培育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极,且 方向多元,转型路径清晰,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同时,大名城未来还将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诚信经营,回报社会,兼顾各方利益,努力做到企业经营与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更好的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