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与苏宁签约战略合作 商贸服务融入城市发展

常州日报  2015-09-23 09:08

[摘要] 9月22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苏宁云商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为民一行,就苏宁云商集团与常州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9月22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苏宁云商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为民一行,就苏宁云商集团与常州的合作进行了磋商。

阎立希望苏宁云商集团能在更广阔的领域与常州展开合作,常州将积极为苏宁云商集团相关项目的落地创造条件。孙为民表示,苏宁云商非常看好常州的发展前景,希望能将苏宁的商贸服务融入城市发展中,为常州现代服务业发展加油助力。

市委书记阎立与苏宁云商孙为民副董事长亲切交谈

副市长方国强参加会见。

市商务局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在传统企业触网、智能绿色物流、农村电商、互联网人才培养与引进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按照协议,苏宁将全面支撑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及零售业态全面升级,通过苏宁互联网平台带动我市核心大中型企业快速触网、促进中小零售企业O2O升级,向本市企业提供完整的互联网转型所需的技术和平台支撑,同时带动、培育一批本地化的“互联网+”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