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常州新城、中房、高正3家物业企业进全国百强

常州晚报  2015-10-01 00:00

[摘要] 近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15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常州共有3家物业公司上榜,分别是江苏新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第55名)、常州中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第80名)、江苏高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第86名)。

近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15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常州共有3家物业公司上榜,分别是江苏新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第55名)、常州中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第80名)、江苏高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第86名)。

这3家上榜的企业中,常州中房物业和江苏高正物业均是首次入围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在这份榜单中的前十名中,超过一半的物业公司均在常州有服务的楼盘,如万科、龙湖等房企旗下的楼盘。

近年来,物业管理行业进入了创新发展新阶段,行业价值被社会重新发现,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在新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的影响下,物业行业取得了长远进步,截止到2014年底,我国物业服务企业10.5万家、管理规模164.5亿平方米、从业人员711万、年营业收入3500亿元,较2013年均取得了较大的增长。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从2013年起,在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物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通过管理面积、国优和省优项目、总资产、年经营总收入、年净利润等硬指标进行评定,比较客观、准确、真实地反映了物业服务企业实力,因此被物业行业认为是具公信力的客观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