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0城市楼面价上涨11% 全国年度住宅销售额或创新高

中国经济网  2015-10-14 02:30

[摘要] 据新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楼市维持高库存态势,土地供需维持较慢节奏:前三季度全国300个城市各类用地推出及成交面积同比分别下降26.1%和30.1%。成交结构的变化导致整体楼面价同比上涨11%,其中楼面价上涨明显。

据新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楼市维持高库存态势,土地供需维持较慢节奏:前三季度300城市各类用地推出及成交面积同比分别下降26.1%和30.1%。成交结构的变化导致整体楼面价同比上涨11%,其中楼面价上涨明显。

近几个月来,中央利好政策频出,在调整汇率后继续降准降息,降低首套房商贷首付及二手房公积金首付比例,取消楼市限外令,降低房屋转让手续费,这些政策缓解了企业投融资压力。在政策及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下,楼市成交持续回暖,1-9月50个代表城市住宅新房月均成交277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近三成。Q3百城住宅价格累计上涨1.78%,8、9月同环比双涨,一线城市房价涨幅达6.37%。

据中国经济网住建频道了解的统计数据,四季度是全年土地供应高峰,土地成交环比将改善。需求方面,9月30日央行将不限购城市首付比调低至25%,为落实年初两会提出的“稳定住房需求”目标再次营造了宽松的市场环境。同时供应回升也有利于促进需求的持续释放。

另据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日前在上海《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报告》发布会上介绍:小康家庭不动产投资意愿指数较上期略微上升1个百分点,时隔18个月后再度站上景气区间。预计经过“金九银十”及年末房企的冲刺,全年住宅销售额有望创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