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中奥珑郡:中国老百姓买房三大”死穴” 你中了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09:47

[摘要] 今年中国房地产调控迎来了力度猛的一只靴子。从年初的政府工作报告,再到3月、4月至8月、9月的各项政策出台,市场也是信心满满。想买房的朋友一定要警惕三大死穴。

【销售快讯】中奥珑郡69.8万起抢实享面积约159㎡的花园街大四房,无遮挡景观楼王,地铁旁,准现房,一切所见即所得,性价比至高,错过不再。 同时近期即将推出烫金旺铺,数量有限,具体优惠可至现场咨询。另推出老带新优惠,成功推荐新客户购房,老客户即可获得2年物业费奖励。

今年中国房地产调控迎来了力度猛的一只靴子。从年初的政府工作报告,再到3月、4月至8月、9月的各项政策出台,市场也是信心满满。想买房的朋友一定要警惕三大死穴。

死穴一:买涨不买跌

买了房的人无不盼望大涨,没买的无不盼望大跌。几乎很少看到有冷静的市民。

2008年底,国内房地产跌声一片,部分有自主需求的人完全可以适当考虑出手买房,但是很多人认为房价还会继续跌,坚持再等。2009年初,房价上行继而上涨20%,很多人又急了,害怕自己不买就没有了,拿着钱往里砸,多花了几十万。

这是一种奇特的心理,买涨不买跌。在房市,也许永远没有顶和底,也没有哪个人会知道未来跌多少涨多少。涨就是跌的开始,而跌就是涨的先兆。

解穴方法

在别人还在犹豫的时候,自己一定要果断,这样才不会白白浪费自己的血汗钱。

死穴二:攒足够的钱买房

这是一个错误理念。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流传已久的故事:有一位美国老太太一生中都贷款提前消费,临死前刚好还清。而一位中国老太太,天天省吃俭用,存钱准备以后用,存够的时候,她就得病去世了。两位老太太在天堂见面,彼此交换心得。中国老太太说:“还是你聪明,哪像我,只是苦了自己。”

解穴方法

攒钱是中国老百姓的优良传统,但是没钱≠不可以买房,否则等攒到足够钱时又追不到房价的高度了。其实,购房贷款是有窍门的。盘算一下贷款利息,以及常用投资工具的率,就可以简单判断是不是该先买房了。

死穴三:只买便宜不买贵

俗话说:人不识货钱识货。只图价格便宜,是很难买到好东西的,虽然谁都知道便宜无好货,却总希望自己是那个捡缺的人。

请记得,贵一定有贵的价值,对于房子,长远的看来,便宜的会越来越便宜,贵的永远更贵。这就需要用未来的眼光来看现在。

解穴方法

不要买已经透支未来很多年的房子,规划是会变的。所以一定要买现在就不错的。如何把风险小化,把价值大化,这是每一个买房者需要思考学习的。当然有些低价的房子,如果你清楚它所处地段的规划,也是一种投资。

中奥珑郡地处武进繁华的主轴线,紧邻武进高层——亚泰财富中心和武进区政府,更令这片区域稀缺难得。目前在售的140平大四房为保留地铁准现房赠送面积近20㎡,拥有超高的空间附加值,一期已交付入住,后顾无忧。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尊享热线: 400-890-0000 转 625912

地址:武进区花园街与滆湖中路交汇处往西200米(武进民政局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