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地产推盘量创新纪录 锦绣天地开盘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6 11:58

[摘要] 到场客户超3千多人,选房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荣盛地产位于华东区占地3600亩大盘11月15日首开,推盘量堪称当地房地产史上大规模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讯 到场客户超3千多人,选房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荣盛地产位于华东区占地3600亩大盘11月15日首开,推盘量堪称当地房地产史上大规模开盘

据悉,11月15日荣盛地产位于徐州的荣盛城项目首开,千人到场,一期房源的全部面市,此次“徐州史上大规模开盘”颇为引人关注。活动结束当晚,据项目工作人员表示,11月15日终累计成交约3000多套,具体数量还在统计中,当天总成交金额约20多亿!

荣盛城首开一期32栋5138套房源,现场分六大区分别叫号选房。优惠方面认筹一万抵三万,和一万2抵三万两种,一次性付款优惠4%,商业和公积金(无借款)贷款优惠1%,所有付款方式今日转大定优惠2%,所有期间的优惠及开盘当天优惠15号之后均不在享受,均价6500左右。据荣盛工作人员的发布的朋友圈内容显示:2,卖30套,一天卖了20多亿!虽然吃了一天干面包,但还是很高兴!

同一天,荣盛地产的常州项目——荣盛锦绣天地也举行了盛大开盘仪式。此次锦绣天地11#、13# 11月15日开盘认筹期间享受认筹交1万按揭89折优惠,一次性87折优惠,开盘当天认购享额外优惠。11#总高34层,甲乙两单元,2梯3户,房源建筑面积为 77、95和110㎡;13#楼总高34层,甲乙两单元,2梯3户,房源建筑面积为77、96和140㎡,预计2017年4月交付。

虽然没有创造又一个大规模开盘,但是据现场工作人员描述,也有不少购房者一早就赶过来排队选房

锦绣天地雄踞常州市政府、新北区政府双核,尽享万达、丰臣50万方醇熟商业配套,尊享新北区实验中学等名校……被誉为“新北优投资房之一”。

其中,自建的10万方曼哈顿国际广场就在楼下,包含购物超市、精品商业、休闲娱乐设施等丰富业态。乐购、沃尔玛、麦德龙等国际连锁卖场环伺, 富都菜场、三井医院、10余所银行等生活配套,醇熟生活随心所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