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炒股的你,必须要关注2016年达沃斯论坛

房天下   2016-01-21 09:51

2016年冬季达沃斯将于1月20~23日举行,本届世界经济论坛的主题是“掌控第四次工业革命“,将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全球安全问题,以及当下面临的环球环境和社会问题展开讨论,每年年初的达沃斯论坛会议都会引起全世界的关注,甚至还会对你未来多年的投资带来更多的机遇。

“达沃斯论坛“是做什么的呢?

1971年,现任论坛主席、日内瓦大学教授克劳斯.施瓦布创建“欧洲管理论坛“,之后在1987年,“欧洲管理论坛“又改名为”世界经济论坛“。由于每年年初,世界经济论坛都要在位于瑞士兰德瓦瑟河畔的一个叫”达沃斯“小镇召开年会,那里海拔1560米,群山环抱,风光旖旎,因此”世界经济论坛“也被称为”达沃斯论坛“。

“达沃斯论坛“的开展目的是什么?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表示,”达沃斯论坛“主要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达沃斯论坛“的会员,都是承诺遵守论坛”致力于改善全球状况“宗旨,并影响全球未来经济发展的1000多家公司。以及数十个国家的千余位政界、企业界和新闻机构的领袖人物参加。

2016年冬季达沃斯论坛,这些看点不容错过

2016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主要是讨论第四次工业革命、全球安全问题,以及当下面临的环球环境和社会问题。从长远来看,这也是未来国家和企业重点发展的地方,也是到处充满了投资机遇,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表认为,关注达沃斯论坛是有必要的,能帮助掌握未来投资方向。今年的冬季达沃斯论坛,这些看点不容错过:

一是,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达沃斯年会,预计会就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外资企业该如何发展、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影响、“中国制造”升级、“一带一路”重塑欧亚经贸版图以及中国经济与全球经济的互动关联等进行讨论。

二是,围绕“掌控第四次工业革命“,针对以数字化、网络化及机器自组织为标志的技术变革,讨论对人类生产、分配和消费模式产生的影响,预计能帮助改观2016年全球经济前景仍不乐观、贸易疲软、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等金融危机。

三是,可持续和包容性发展如何破题。随着未来能源供需不确定性增加,依赖能源进口或出口的经济体如何突破瓶颈、寻求机遇等都将进行讨论。

四是,针对打击恐怖主义、缓解难民危机、让热点地区“降温”,如何应对全球安全的问题进行讨论。

在目前全球经济不乐观,我国处在新常态,人民币贬值、传统理财市场遭波折、央行降息、银行理财产品率降息、宝宝类产品跳水以及A股市场大涨大跌的情况之下,投资者要想在2016年规避风险,获得正,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投资者要将投资眼光放远一些,采取多元化配置策略,尤其是高净值人群,尽量施行全球资源化配置,进行海外投资,购买海外保险等,来分散投资风险,实现大化。

【本文链接://www.saferich.com/college/news/Single15755.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