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携初心 致城心"2016新城猴年大戏提前剧透

房天下  2016-02-17 01:30

[摘要] 23年!25城!300亿!12年一转,时间过去两个轮回。从常州到江苏,到上海到全国;从上市到双股上市,到B转A上市……不忘初心,不负“城”心!一路走来,新城从未忘记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如今,依然秉持这份初心,做到不负初衷,不负客户托付的诚心。 新春伊始,新城精心准备了惊喜四重奏回馈龙城市民!

房天下讯 23年!25城!300亿!12年一转,时间过去两个轮回。从常州到江苏,到上海到;从上市到双股上市,到B转A上市……携初心 致城心!一路走来,新城从未忘记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如今,依然秉持这份初心,做到不负初衷,不负客户托付的诚心。 新春伊始,新城精心准备了惊喜四重奏回馈龙城市民!

那些年,好的新城

作为本地房企领军力量,新城一直立志以优质的住宅为万千家庭提供舒心的居家环境。从进入地产界发展至今,新城已经在常州开发了大大小小30多个楼盘,为众多购房者打造了心目中的理想家园。

2016新城猴年大戏提前剧透

2016新城猴年大戏提前剧透 
扫一扫参与投票

那些年,好的新城!新城热社区全城票选活动将在2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投票活动除了线上参与,在新城各人气社区也会设置投票通道。到底谁才是你心目中的热社区?给你心目中的热社区投票,参与投票即可瓜分万元!同时,热社区将获得价值8888元的大礼!

我与新城二三事

有人说2015年的常州楼市波澜不惊,也有人说2015年的常州楼市有惊无险。然而不管如何评价,2015年在房地产多重利好政策的提振下,市场平稳,库存去化明显。据悉,2015新城实现销售300亿元,继续稳居的宝座。常州,一个400多万人口的城市,其中又有多少人选择了新城?

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在直播中,新城为万千家庭打造了居所,每天又在发生着怎样的故事?我与新城二三事,听你言说与新城感人的故事。发布300字左右与新城有关的图文故事转发朋友圈进行拉票,幸运网友更可获得新城希尔顿团圆宴、希尔顿畅享自助券、新城健康枕、新城暖心礼等大礼。

月满元宵 情满龙城

转眼2015年已经翻篇,时间迈入崭新的2016年。在过去的一年开发商为卖房也是将营销做到了,其中不乏许多创意无限、为人津津乐道的大事件。如今,节日营销已经逐渐成为房地产营销中的常规方式之一。元宵节即将到来,作为中国人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自然也是开发商暖心营销的大好时机。

新城高端系新品发布会恭迎君来

2月21日,新城将举办“月满元宵 情满龙城”活动,现场定制创意元宵,更可参与互动有奖游戏,带你度过一个难忘的欢聚日。

高端系新品发布会恭迎君来

新城每一个新项目面市都会创造一个热销传奇!在众多常州市民的心目中,新城的项目往往是置业,然而较大的竞争却让一部分人错失良机。2月27日,新城2016高端系新品发布会火热来袭,新品将出,这次你做好准备了吗?

新城高端系新品发布会邀请了大咖季全保讲述城心文化变迁,同时也将现场解密新城即将面市的高端新品。

继2014年“9•30”新政、2015年“3•30”新政、2015年“9•30”新政之后,2月2日,央行和银监会再次联合出台房贷新政。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连续四次下调房贷首付比例,可见本轮政策放松、促进住房消费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急迫性。 展望2016年,楼市在政策面仍保持宽松局面,购房压力再次减轻。而新城地产此次发力将给2016年的楼市一记“开门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