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房公积金2015年度报告:常州房贷申请增幅超50%

-enorth  作者:周莉娜  2016-03-30 11:09

[摘要] 据市公积金 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一向重视住房公积金信息公开,2012年起率先在省内实施住房公积金制度执行情况公报,向社会公开公积金政策实施和资金管理情况。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2015年年度报告》发布。

    据市公积金 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一向重视住房公积金信息公开,2012年起率先在省内实施住房公积金制度执行情况公报,向社会公开公积金政策实施和资金管理情况。

    今年的《报告》对我市公积金机构概况、业务运行、主要财务数据等六大类28项管理情况进行了披露。数据显示,2015年全市共有1.89万 家单位、68.26万名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78.05亿元,缴存金额同比增长10.63%。当年全市共提取公积金50.99亿元,占缴存额65.33%。

    针对我市公积金全面使用率在90%以上的情况,去年我市在较早实施了住房公积金资产证券化,融资6.19亿元,对加快贷款发放发挥了重 要作用。2015年全市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性低息贷款85.6亿元(含公转商贷款),支持职工购建房297.95万平方米,为职工节约购房利息支出 11.99亿元。

    目前,我市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高额度为30万元,双职工家庭高额度60万元。截至目前,2016年我市公积金房贷申请已经达到24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超过5成,创下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