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雅居乐国际公寓渠道启动推荐会4.25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6-04-26 10:03

[摘要] 4月25日下午,雅居乐国际公寓渠道启动推荐会在雅居乐星河湾售楼中心隆重举行,100多位来自常州各大房产经纪公司负责人、代理人、经纪人及意向客户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4月25日下午,雅居乐国际公寓渠道启动推荐会在雅居乐星河湾售楼中心隆重举行,100多位来自常州各大房产经纪公司负责人、代理人、经纪人及意向客户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现场

推荐会由雅居乐国际公寓渠道负责人主持,以5月1日即将全面实施的“营改增”新政为背景拉开序幕,重点阐述了“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的利好政策,让现场来宾对当前公寓类不动产产品的投资和销售的新风向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对雅居乐国际公寓未来的销售前景充满了信心。

主持人讲解

随后,主持人就雅居乐国际公寓项目的概况、特色、代理政策,以及项目的环境做了具体介绍,让现场来宾对雅居乐国际公寓项目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现场嘉宾

推荐会上,嘉宾们热情地参与项目相关的问答活动,在主持人和嘉宾们的热情互动中,圆满地结束了本次推荐会。推介会后,全场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据了解,雅居乐国际公寓是雅居乐地产个在三线城市开发的高端公寓项目,位居常州新北区市府板块、万达商圈,是常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旅游资源的核心区,项目周边交通十分便利,驱车五即可达市政府、传媒中心、万达商圈,同时坐享成熟的商业配套,具备很强的市场稀缺性。

雅居乐星河湾

目前,雅居乐国际公寓有面积55、65平米的成品现房发售,项目以总价25万起为价格优势,成为目前新北市府板块市场自用投资的不二之选。

项目地址:新北区龙城大道与泰山路交叉口

抢房热线:8899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