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州房价上涨 优惠尺度多大才能放弃观望

房天下   2016-05-18 15:49

[摘要] 常州楼市4月份交出的成绩单很是烫手!住宅超7000元/平的成交价创下了近期新高。虽然高端项目在其中做了很大的贡献,但不可否认的是,常州还是有很多楼盘上调了价格,整体均价走势也确实是微涨的态势。5月过半,市场是趁热打铁还是逐步降温尚不能下定论。

房天下讯 常州楼市4月份交出的成绩单很是烫手!住宅超7000元/平的成交价创下了近期新高。虽然高端项目在其中做了很大的贡献,但不可否认的是,常州还是有很多楼盘上调了价格,整体均价走势也确实是微涨的态势。5月过半,市场是趁热打铁还是逐步降温尚不能下定论。

那么问题来了,房价看涨,购房者又陷入持币观望的状态,何时出手才划算?

<<<<新调控政策出台半年内

政府多次出台调控政策旨在抑制楼市虚火,并非打压楼市,若是房价大跌也不是政府所愿意看到的景象。一般新政出台半个月后,市场逐渐消化政策,房价逐步复苏,这个阶段买房会获得较低的价格。

<<<<中央政府再出台鼓励老百姓买房的政策

买房必然不能错过政府出台优惠政策,新政实施至少一个月之后,购房者可考虑出手,近年来中央不断出台各种惠民政策,比如之前的连续降息降准等政策,购房者确实获利不少。

<<<<趁着优惠去买房,开发商给的必须是真优惠

既然价格上涨了,那购房优惠势必要加码了,而且必须得是实打实的优惠,不然如何说服处于观望状态的购房者。该出手时就出手,因为你的迟疑并不会得到别人的等待。

5月22日,常州房天下媒体中心组织的免费看房团活动将继续起航,新北、武进热门楼盘看起来,更有房天下购房优惠等你来领取。

常州房价上涨 优惠尺度多大才能放弃观望

集合时间:

5月22日 12:45

集合地点:

新北线,西瀛里明城墙

武进线,武进吾悦广场原家乐福超市对面

看房路线:

武进线:新城春天里—莱蒙城—紫廷名苑—绿城玉兰广场—星河国际—武进吾悦广场

新北线:牡丹祥龙湾—大名城—绿都万和城—金地格林郡—新城悠活城

常州房价上涨 优惠尺度多大才能放弃观望
扫一扫报名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