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创新之核"扩容升级:常州科教城湖塘分园揭牌

常州日报  2016-05-19 08:29

[摘要] 5月17日上午,常州科教城湖塘分园揭牌,进一步增强了科教城对外辐射和带动功能。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5月17日上午,常州科教城湖塘分园揭牌,进一步增强了科教城对外辐射和带动功能。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作为全市创新之核,常州科教城的创新影响力已远远超过5平方公里地域空间,向更大范围拓展。为发挥科教城各类优质创新资源的溢出效应,在江苏省第8批科技镇长团湖塘镇团员的推动下,科教城湖塘分园落户武进湖塘科技产业园,进一步推动我市特别是武进区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了解,科教城与湖塘分园将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本着“整体设计、统筹安排、科学推进”原则,共同做好湖塘分园发展规划,协同推进园区创新发展。同时,科教城对承载空间和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新材料、智能装备等领域项目,优先向湖塘分园推荐,双方将共同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提升园区竞争力和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

揭牌仪式上,中科零壹自动化设备(常州)有限公司、黑皇蜂针业(常州)有限公司、常州科力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签约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