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8万抽新北朗诗蓝郡非毛坯三房 全城仅此一套

房天下  2016-07-26 00:00

68万元住万达旁科技非毛坯豪宅?对!你没有看错!朗诗新北蓝郡给你“大放价”!

房源位于11#楼302室,建筑面积约为85㎡,此户型做到了市场上罕见的小户型开间朝南,使得采光得到延续。主卧旁边的储藏室可以改造成书房,享受午后的私密空间。

朗诗新北蓝郡,坐拥新北万达核心商业区,新北市政府,步行5就可拥有中心繁华,尽享医疗、购物、教育资源黄金地带。超高赠送空间,尽享改造空间乐趣。

控温科技宅 奢想四季如春

有一种春天叫朗诗蓝郡,非毛坯科技宅,分户控温,全年随心而想26℃,定制舒适的温度,24新风系统,双重过滤pm2.5,给家人带来森林般的鲜氧,健康呼吸不再是幻想。

本次活动规则:

1、常州朗润置业有限公司将采取摇号的方式确认终获得11号楼302室优惠价购房资格的客户。

2、凡希望获得朗诗蓝郡11号楼302室优惠价购房资格的客户需缴纳5000元履约保证金,方可获得摇号资格,每位客户只能取得一个摇号资格。

3、终获得11号楼302室优惠价购房资格并签署认购协议的客户需与本协议登记的客户一致,否则视为放弃优惠价购房资格。

4、获得11号楼302室优惠价购房资格的客户应在摇号结果公布当日按照认购协议的约定足额缴纳定金,并需按照认购协议约定的日期办理签约手续,贷款客户需按照合同约定按期办理银行按揭等相关手续。

5、摇号结果公布后,未获得11号楼302室优惠价购房资格的客户可至朗诗蓝郡售楼处办理履约保证金退还手续,常州朗润置业有限公司将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

6、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归常州朗润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注:报名后,凡参与此抽房活动的,需至售楼处现场缴纳5000元诚意金。活动结束后,未抽中房源的客户,7个工作日之内,原账户退还至客户。

活动时间:8月(具体时间待定)

点击参与报名:

68万抽朗诗蓝郡科技非毛坯三房报名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