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礼河公交枢纽启用 属常州西南片区大

中国常州网  2016-08-24 08:00

[摘要] 8月23日,礼河公交综合枢纽中心工程正式启用。整个项目由南北两块组成,南边为常州市西区大的枢纽-礼河公交枢纽;北边为常州公交占地面积大,投资大,功能齐全的综合性维修保养基地。

8月23日,礼河公交综合枢纽中心工程正式启用。整个项目由南北两块组成,南边为常州市西区大的枢纽-礼河公交枢纽;北边为常州公交占地面积大,投资大,功能齐全的综合性维修保养基地。

据悉,礼河公交综合枢纽中心工程位于腾龙路以西,长塘河以南,南临长汀路,占地面积170.4亩,于2013年10月开工建设。在本月底,还将有1个车队在该公交枢纽场站调整组建到位,涵盖了B15、328、315路等共计18条公交线路,可方便嘉泽、湟里、邹区、礼河等常州西南片区居民的出行。

礼河公交枢纽的建成使用,将为上述西南片区18条公交线路提供全面的后勤保障,有效提升西南片区公交的服务能力,减少空驶里程。同时,礼河公交维修基地的投运也将为全市260余条线路提供全方位的物资支援、技术维修等服务、支撑,包括可为全市2700多辆公交车的车身、发动机提供大修服务;为全市5000多个公交站台设施提供维修服务等。

值得一提的是,礼河公交枢纽不仅实现了综合化、集约化、可持续发展化等特点,建设时还注重人性化、生态化、装备现代化等理念。比如,该公交枢纽站内设置了IC卡充值点、公共卫生间、休息区和专门的残障人士无障碍通道,并可提供手语、文字、图像等人性化服务。维修保养区内产生的废气、粉尘也将通过加强通风、安装废气吸收装置,集中吸取并排放,减少对员工身体的伤害。项目内还设置了集中回收处理废水、废油等装置,将各项污染降至低。

至此,常州公交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与不同片区的5大综合性公交维修保养基地:西林公交枢纽、新北区政府公交站、青洋路公交枢纽、武进公交中心站以及礼河公交枢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