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高烧催热公寓成交 70%的人选择在武进买公寓

房天下   2016-09-19 15:48

[摘要] 火热的市场之下更需冷静,不是所有的公寓投资都能赚钱,优质的公寓物业地段、品牌、配套、前景缺一不可,武进哪个项目的公寓能同时满足这4大关键性要素呢?

房天下讯 近几个月来,长三角地王效应发力,购房者置业热情被迅速点燃,短短2周内,常州房价已变天,单盘高涨幅达4500元/㎡,部分住宅的价格已经高得只能让人仰望。高热的市场氛围下,公寓的不限购、不限贷、总价低3大特性,加之营改增等利好,使之成为部分先知先觉的购房者瞄准的目标。

公寓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那么,目前常州的公寓市场是个怎样的状况呢?什么样的公寓在市场上受欢迎?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成交较好的5项目中,位列榜首的宝龙城市广场8个月内成交套数高达530套,其余4个项目成交套数均超200,常州公寓市场火热可见一斑。另一方面来看,在成交10楼盘中,武进区独占7席!不难发现,武进区正在领跑常州公寓市场!

火热的市场之下更需冷静,不是所有的公寓投资都能赚钱,优质的公寓物业地段、品牌、配套、前景缺一不可,武进哪个项目的公寓能同时满足这4大关键性要素呢?

继天澜之后,星河国际即将推出39-45㎡COCO ONE铂金公寓,为燥热的常州楼市注入一股新势力!COCO ONE以大品牌、低总价、多重使用功能空间、便捷交通与繁华配套吸引了一大波客户的关注。

武宜路星河国际 220万方的COCO ONE

十里武宜路,汇聚武进繁华商业、高端住宅,星河国际深耕于此,优越地段+实力品牌,从一开始就注定了COCO ONE的不同凡响。

COCO ONE作为星河国际仅有的一栋铂金小公寓,依托220万方生活社区,畅享大社区醇熟配套:BRT、十几条公交线畅达,下楼即是麦德龙超市,购物中心COCO City,星居生活馆、国际金街环绕左右……

如果说常州的房价已经让人高攀不起,那么,星河国际COCO ONE铂金小公寓就是拥抱幸福的低门槛,总价低至23万,首付只需10万!39-45㎡精致公寓,既可自住,又可办公,多重实用功能,摆脱人生创业初期尴尬。

空间设计上,星河国际COCO ONE配备独立阳台,市场罕见!这一设计使得空间加倍、南北通透,餐厅连接景观阳台带来阳光满屋。

优越地段除了带来繁华商业,也吸引了高精尖人士在此汇聚,此外,星河小学、幼儿园带来的教师、学生、家长三大稳定客群需求,为投资、出租的丰厚回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9月28日星河国际COCO ONE即将面世,首开5层(8、9、16、17、18层),39-45㎡铂金小公寓,总价低至23万,低月供、低门槛,抢到即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