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元抢中海中心金街黄金旺铺 从此走上人生

房天下  2016-09-20 14:14

[摘要] 中海金街9月旺铺节“1元ONE铺抢金计划”火热来袭,中海三盘商业大促,错过即后悔!只需在线支付1元,即有机会赢得中海中心金街267平旺铺的一年免租使用权!此外,报名冲关即有机会赢取电烤箱、挂烫机、纳米钢笔、U盘、保温杯、保温盒等超值大礼!

房天下讯 近日,中国各地2016年上半年居民收入数据陆续出炉。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886元,同比名义增长8.7%。其中,江苏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0925元,排名第四!

据说,上半年各行业人均工资性收入增速均在7-15%左右!说好的放(zhang)大(gong)招(zi)呢?翻一翻工资卡,2016上半年就这么过去了,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工资性收入增长已无望,不如,想办法提高一下财产性收入。下半年已过半,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出1块钱就做人生赢家,从此走上人生 !

幸福来得就是这么突然,中海金街9月旺铺节“1元ONE铺抢金计划”,中海三盘商业大促,错过即后悔!只需在线支付1元,即有机会赢得中海中心金街267平旺铺的一年免租使用权!此外,报名冲关即有机会赢取电烤箱、挂烫机、纳米钢笔、U盘、保温杯、保温盒等超值大礼!

中海金街9月旺铺节

戳我,1元得ONE铺,开启人生赢家之旅:

我爱用PC端,戳:

//activity.fang.com/Crazy/Project/Index?projectid=0ac71f52d39b40aead5b1c255f5ce561

我爱用手机端,戳:

//u.soufun.cn/zdguvs/

中海中心金街1元ONE铺

扫描二维码 急速进入

随着“去库存”以及土拍效应的发酵,楼市火爆升温,市府商圈一房难求,区域投资价值持续递增。作为中海地产入龙城的商业首秀,中海中心金街正是看中了新市府旁这个新板块的市场空白,在社区密集区域造商业新中心,开启新北商业新时代。

中海中心金街尊处新市府板块中心地段,扼守市府咽喉枢纽,抢占区域内一站式生活消费的市场空白,覆盖雅居乐、牡丹领秀汇、御景湾等10余个高端社区,锁定约10万消费人群,财富先机,一触即发。

中海中心金街70-280㎡临街现铺,铺铺临街,近13米超大开间,双层规划,上下一致,自由规划,超高使用率,可规划为超市、休闲娱乐、服务、银行等多种业态经营,一网打尽新北区潮流生活。错过即涨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