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天19城 不限购的常州引爆全民看房模式

房天下  2016-10-07 14:35

[摘要] 黄金周内,楼市调控迅速在全国蔓延,后续会不会有新的城市加入调控大军?调控城市会不会达到11年的40城?这些问题现在仍未可知,但是,从常州房天下10月6日举办的全城看房团来看,购房格局出现了新的变化。

房天下讯 从9月30日刮起限购限贷风起,到10月6日,楼市调控这柄达摩克利斯之剑7天已连下19城。国庆游玩归来,很多人发现,转了一圈,自己连买房资格都没有了。除了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外,江苏省内,南京、苏州、无锡、昆山均已出台相关政策,除了限制外地人购房外,10月5日晚间南京楼市出台的调控政策再加码,将二套房首付提至8成!

一周内,楼市调控迅速在蔓延,后续会不会有新的城市加入调控大军?调控城市会不会达到11年的40城?这些问题现在仍未可知,但是,从常州房天下10月6日举办的全城看房团来看,购房格局出现了新的变化。

环比涨6.6%之下看房团仍爆满 购房热情高涨

常州房天下10月6日嗨购看房团8盘齐发,网罗全城热点楼盘,上线仅一周不到的时间,现场到访68组112人,不乏安徽、苏州、昆山等异地网友。

7天19城 不限购的常州引爆全民看房模式

虽然9月常州房价环比涨幅已达6.6%,但是从现场情况来看,区域热点楼盘售楼处仍然是“人满为患”,购房热情不减。尤其是即将有新楼栋推出的项目,售楼处更是挤满了咨询的购房者,从近期开盘来看,弘阳广场18#楼、深夜华府5#楼等,都是开一次售空一次,据悉,弘阳广场即使开盘均价破万,当天去化仍然达到8成。

7天19城 不限购的常州引爆全民看房模式

异地投资客占比减少 常州开启全民看房模式

从本次看房团来看,与9月份相比,虽然看房热情依然高涨,但是异地投资客占比有所减少,本地刚需、刚改大量浮出水面。在明年土拍楼市看涨的预期与当前常州房价猛涨、以及库存急速下降的三重压力下,对本地购房者来说,或许已经到了“不得不买”的境地,纷纷将需求前置。

7天19城 不限购的常州引爆全民看房模式

7天19城 不限购的常州引爆全民看房模式

家住飞龙片区的严先生,在常州从事建筑设计工作,作为一名土著+纯正的“单身狗”,以前甚少关注房价。对于就在住址附近的大名城、绿都万和城当下10000-11000的均价,严先生直呼不可思议,“这个盘的三期是我做的啊!当时开发商那边的人跟我说以后要卖到七八千,我还不信”谈到常州某热销盘时,回忆起彼时情景,严先生非常无奈。虽然没有迫切的购房需求,但是考虑到以后结婚了还是要买一套小户型,严先生还是决定趁着十一假期和家人一起出来看看房。

7天19城 不限购的常州引爆全民看房模式
参观新城帝景样板房

家住市中心的王女士在看房团当中显然是个生手,对板块没有太清晰的概念,对常州目前的热门楼盘也是一知半解,当谈起标志性建筑时,才能唤起对楼盘位置的记忆。“本来是不急的,等着等着,就是这个价了,这么多年,我才出来看房”,此行,王女士想换一套交通便捷、配套醇熟的改善房源

新常州人蠢蠢欲动 拥有教育资源的房源仍是香饽饽

常州房价的水涨船高,不仅带动了常州本地居民,已经在常州的、即将进入常州的新常州人被迫作起长远打算。

一大早驱车赶来的杨女士目前和老公都在苏州工作,女儿正在上幼儿园,2018年苏州的公司即将搬往武进区,在武进区购置一套距离新公司较近的拥有教育资源的房源成为他们此行的目的。“一直觉得苏州房价太高,但是等着等着,就永远错过了”杨女士表示,“过两年公司要搬来常州,到时候小孩也该上小学了,现在特别想在武进买一个教育资源配置好的房源,特别是现房!”杨女士一家的置业需求情况,与来自安徽的张女士一家,惊人地相似。

7天19城 不限购的常州引爆全民看房模式
网友现场认筹

李女士是一位新晋辣妈,宝宝才过百天就带着全家一行5人前来看房,婴儿推车里的诺诺也成为了房天下看房团史上的小网友。李女士在常州已有住房,但是不带优质学区,随着宝宝的出生,让全家意识到,必须再买一套拥有教育资源的房子,不能等了!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国庆前(9.19-9.25),常州住宅成交均价为7726元/㎡,随着万元盘的不断加入,加上备案数据统计的滞后性,当下常州成交均价已超过8000元/㎡。此番调控下,常州与镇江成为沪宁线上仅存的不限购城市,但是由于常州明年即将土拍的特殊性,后期是否会出台楼市调控新政仍然扑朔迷离,即使出台新政,库存急速下降的现状下,新政会给常州楼市带来什么影响?一千个购房者眼中有一千个楼市,这些,都是值得当下的购房者出手之前深思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