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懂生活的人都选这里? 龙湖原山圆你一生所愿

房天下  2016-11-23 09:07

[摘要] 懂生活的人首先是懂得如何选一幢自己住着舒服、别人看着赞叹的房子。懂别墅的龙湖更懂你,在常州,龙湖原山圆你一生所愿。

生活不止目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每个人都希望像诗一样生活……职场中打拼久了,会不由自主地丢失自我,或许,你已无数次地在心底呼唤,寻一处优静之地,远离尘嚣,一家人与山林花海为伴,听前庭后院鸟儿低吟浅唱,静看四季流转,坚持理想,诗意栖居。

懂生活的人首先是懂得如何选一幢自己住着舒服、别人看着赞叹的房子。懂别墅的龙湖更懂你,在常州,龙湖原山圆你一生所愿。

750天雕琢 扑面而来的诗情画意

漫步龙湖原山,旖旎多姿、移步换景,常常令人感叹:为什么与龙湖原山绿化率相同甚至更高的项目,周边空气质量与景观的感觉与龙湖原山相去甚远?园林建筑的形式或许可以被简单复制,而深入龙湖人骨髓的造房理念以及对品质的细节苛求却无法被偷师。早在建造之初,龙湖原山的景观就已经进行了规划,每一盏灯的摆放、每一棵树的栽种位置,都经过专业团队精心设计。

园内乔木、灌木、花卉草坪、地被等错落栽种,五重园林绘就建筑美学范本。数百种全冠移植的珍稀花木、中央河景200米的曲径通幽、数十座曲折蜿蜒的小桥、清澈见底的河水、移步换景的林荫小道,跌宕起伏的叠水、浪花澎湃的喷泉、两岸亲水园路、栈桥及亲水平台……龙湖原山历时750天的精雕细琢还原“江南水乡”美景,让每次回家变成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

23年沉淀 加冕中国别墅专家

龙湖之前,中国别墅标准不一,龙湖之后,终成气质血统差异。“中国别墅专家”“景观大师”“国之巨匠”……23年匠心修为,龙湖揽誉无数,是业界对龙湖的高度赞誉,也是名至实归。

在常州,龙湖原山坚守这一传统,龙湖原山,顺地势而为,半山造墅,65%绿化率,1.0的容积率,开启龙城低密度生态人居。将23年以来对别墅的深刻理解,融入每栋建筑的设计与打造中,对每一栋别墅的细节进行精细打磨,完成对匠艺的自我修行,深入考量建筑与自然的尺度、居者与建筑的和谐,让生活融于自然的境界中。

2578条铁律 关爱无处不在

19年别墅管理经验,2578条专业服务标准,龙湖原山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用心与爱点亮业主每一个回家的日子。不论多大的雨,雨停后20小区道路必须不见积水;夜间11点后,小区公共照明整体调暗30%;枯枝落叶必须随时清理,但是新鲜的花瓣必须保留在草坪上……世界在变,但龙湖“善待一生”的初心始终如一。在常州,有一种幸福叫,住在龙湖原山。

岁末犒赏,收官封藏,龙湖原山380-450m²藏品美墅,390&410m²双拼美墅正在热销中,入主龙湖原山,你的诗意墅居生活不再缺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