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联大厦及南侧地块拆迁 优惠购房选房抽签

常州日报   2016-12-05 10:17

[摘要] “今天和大家一起现场抽签,等未来房子建好了,我们就可以原地优惠购房了。”昨天上午8点,居民沈先生赶到抽签仪式现场。他要在中联大厦南侧地块征收首日签约选择原地优惠购房选房顺序号抽签。

“今天和大家一起现场抽签,等未来房子建好了,我们就可以原地优惠购房了。”昨天上午8点,居民沈先生赶到抽签仪式现场。他要在中联大厦南侧地块征收首日签约选择原地优惠购房选房顺序号抽签。

当天,在首日预签约中,选择原地优惠购房选房的82户被征收户参加现场抽签。

沈先生住在正素巷,房屋面积70平方米,挤着一家6口人。“30多年的老房子了,房屋潮湿,下雨天漏雨。”说到自家的房子,沈洪生一直想改善居住条件,却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这次征收给了他机会。

中联大厦南侧地块项目征收工作现场负责人介绍,实施这个项目一方面是为了配合常州轨道工程地铁2号线文化宫站建设,另一方面也是旧城改造项目之一。中联大厦南侧地块征收工作自今年9月启动,范围东至正素巷,南至周线巷,西至投资广场,北至嘉宏世纪大厦及中联大厦。本次改造房屋建筑面积约17372.97平方米,改造户数124户,其中民房119户,单位房5户。截至12月3日,已完成签约116户,签约率达93.5%。

据了解,为确保抽签工作顺利进行,项目指挥部事先逐个发放书面《通知书》,将抽签活动有关事项提前告知大家。为确保抽签活动公平公开公正,参加抽签活动的所有人员凭《通知书》和身份证入场,采取先抽取抽签顺序号,后抽取选房号方式进行,并现场拍照留存、登记签字确认,全程影像资料记录。抽签现场,群众代表和纪委(监察)全程监督,天宁区公证处现场公证。记者在现场看到,抽签现场设有“验号处”、“留影处”、“登记处”等工作区域,整个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参加抽签活动的人员对整个抽签过程、抽签结果表示理解和支持。

根据项目征收工作安排,下一步将进入被征收房屋腾空交房、房屋拆除和支付补偿款等工作阶段。被征收户、承租经营户将于12月15日前安排好房屋腾空搬迁事宜。为确保房屋拆除施工安全、顺利、文明,从12月15日起,施工人员将在鲜鱼巷、周线巷、正素巷等沿街路边搭建施工围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