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进区全面部署“平安家庭”建设工作

武进网采编  作者:张莉  2016-12-08 05:22

[摘要] 12月7日,武进区召开“平安家庭”建设现场推进会,全面部署“平安家庭”建设工作。区领导孙金才、朱建康参加会议。

12月7日,武进区召开“平安家庭”建设现场推进会,全面部署“平安家庭”建设工作。区领导孙金才、朱建康参加会议。

近年来,在“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平安武进”总体部署,立足服务基层、服务家庭、服务妇女儿童,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构建立体化婚姻家庭预防调解体系,打造多层次和谐文化家庭品牌,在关爱妇女儿童行动中解决家庭困难。截至今年11月底,区妇联接待来信来访63件,婚姻家庭类占96%,结案率达到98%。

下一步,武进将继续开展律师志愿者和妇女儿童之家结对活动,提高妇女权益侵害案件的办案水平;开展“平安家庭”示范户、“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等评选活动,努力把“平安家庭”创建打造成“平安武进”建设的品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品牌、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品牌。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指出,深化全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要突出“深”字,即拓展创建内容、扩大创建对象、延伸创建范围;要突出“合”字,全区上下要联合、部门要配合、创建要融合;要突出“引”字,引领社会舆论、引荐家庭创建、引导评先机制。

会前,区领导一行察看了南夏墅街道派出所、高新区法庭、南夏墅街道市民广场和南夏墅街道综治中心等单位的创建工作。会议还对为“平安家庭”建设做出贡献的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示范村进行了表彰;10名“平安家庭”维权志愿者正式“上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