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省率先突破尝试!常州成立维修资金管委会

常州晚报   2016-12-23 10:43

[摘要] 22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一届市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标志着我市的维修资金管委会正式运行。

22日下午,我市召开届市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督管理委员会次会议,标志着我市的维修资金管委会正式运行。

常州市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督管理委员会是我市维修资金管理模式的一次创新,也是省内维修资金管理模式上的一次率先突破尝试。

来自市财政、审计、金融办、物价、房管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19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位委员审议了《常州市市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督管理委员会章程》,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维修资金管理工作展开了讨论。

此外,记者从会上获悉,《常州市市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从明年1月1日起,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负责辖区商品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业务办理工作,《细则》施行后报修的项目按照新规定统一到各区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细则》施行前报修的项目仍按照原有规定到常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