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天宁钟楼:今年34处棚改项目涉及8730户

常州日报   2017-01-04 09:00

[摘要] 我市市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元旦前夕在全省率先获得国开行授信,其中总行授信31个项目,额度118亿元,江苏省分行授信3个项目,额度13.823亿元,总计131.823亿元。这为今年我市全面开展棚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我市市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元旦前夕在全省率先获得国开行授信,其中总行授信31个项目,额度118亿元,江苏省分行授信3个项目,额度13.823亿元,总计131.823亿元。这为今年我市全面开展棚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获得授信的34处棚改项目涉及天宁、钟楼两区,总投资165.1亿元,改造面积243.03万平方米,改造户数8730户。

本次棚改授信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市房管局作为我市2017年棚改项目购买主体,通过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常州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2017年棚改项目承接主体,天宁区政府、钟楼区政府、城投、交投、房投、晋投、城西公司作为各项目的实施主体。

按照国开行要求,我市专门成立了常州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对接国开行棚户区贷款相关工作;市政府召开棚改工作动员会,与相关区政府及各实施主体主管部门签订目标责任状,全力推进棚改工作。同时,我市谋划部署早。安居公司紧抓机遇,去年年初就与国开行江苏分行进行对接,并会同国开行、天宁、钟楼区政府及各棚改项目实施主体,对项目进行详细测算论证,并按照国开行评审授信进度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做好评审授信材料收集整理编制。

据了解,国家加大棚户区改造政策扶持力度,全面推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市安居公司认真学习研究,熟悉掌握中央、省、市各项棚改政策,熟练掌握政策程序,及时了解国开行等金融机构在棚改工作中的动向,为我市取得2017年棚改项目授信提供了有利保障。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推进市区棚户区危旧房改造,着力改善市民的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