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金坛:原创"花"主题小镇花谷奇缘即将面世

中国江苏  2017-01-16 15:59

[摘要] 1月14日,常州市金坛旅游新品媒体见面会在茅山旅游度假区内举行,此次会议重点推出了茅山风景区近阶段重点打造的华东地区原创"花"主题小镇——花谷奇缘(综合性"花"主题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茅山花谷奇缘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由江苏花谷奇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1月14日,常州市金坛旅游新品媒体见面会在茅山旅游度假区内举行,此次会议重点推出了茅山风景区近阶段重点打造的华东地区原创"花"主题小镇——花谷奇缘(综合性"花"主题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茅山花谷奇缘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内,由江苏花谷奇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5000余亩,总投资逾10亿元人民币。

花谷奇缘旅游度假区以“中国传统花神文化”为主题,将花神文化与西方古典园艺完美结合,以“花”旅游,“花”商品、“花”培训、“花”经济作为四大主营板块,把景区打造成为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创意文化、健康养生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观赏性和体验性极高的综合性“花”主题休闲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

茅山十大特色园区,带您走进花的海洋 茅山花谷奇缘旅游度假区共分二期开发,一期占地1600亩,匠心打造花神园、法国花园、荷兰花园、玫瑰花园、茉莉花园、厨房花园、儿童花园、音乐花园等十大特色精品花园及两大原生花海。

此外,旅游区还将配合风情商业街、星空露营地、亲子游乐园、生态农业区、体验牧场、艺术展览中心等互动游乐产品;二期涵括世界知名园艺设计师的花园群落,精奢酒店集群和夜花海等。

机不可失的鸡年市民"大惊喜"据花谷奇缘负责人薛先生介绍,一期将于今年春节期间试运营,以花谷奇缘2017新春花神庙会为主题,从大年初一至正月初六对外开放,门票仅需30元。

本次庙会将涉及2万平米的郁金香花展,相约江苏综艺知名主持人、拜花神迎财神祈福纳祥瑞、南北精彩演艺喜乐中国年、观非遗文化淘年货看杂耍、饕餮盛宴荟萃天下名小吃等一系列年味儿十足的民俗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