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携手同行 常州房天下客户答谢会感恩有你

房天下  2017-01-21 10:56

[摘要] 2017年伊始,常州房天下客户答谢会再次拉开帷幕,同样的高朋满座,同样的欢聚一堂,不同的是这次参与的不仅有奋战在常州楼市一线的地产人,还有家居界的领航人物。

自2005年进入常州,常州房天下已经度过了11个年头,在每年的新春辞旧迎新,举办客户答谢会成为了不变的传统。2017年伊始,常州房天下客户答谢会再次拉开帷幕,同样的高朋满座,同样的欢聚一堂,不同的是这次不仅有奋战在常州楼市一线的地产人,还有家居界的领航人物共同见证这场年度盛宴。



2017年1月20日18:00,受邀嘉宾陆续来到在九洲喜来登龙城厅签到,并用拍立得留下这难忘的时刻。18:30,在主持人柔美的嗓音中,答谢会正式开始。



激情热辣的开场舞之后,常州房天下媒体集团董总与常州房天下家居集团汤总分别上台致辞,介绍了房天下的发展历程,并对来宾献上新年的美好祝福。11年间,常州房天下始终以专业的水平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准确的楼盘信息、展现新的楼市动态,11年间始终保持以真诚的信念,与房天下网友进行互动,始终以热忱的态度,为合作客户提供多维服务、为楼盘促成直接成交。2016有机遇也有挑战,有成功也有失败,不变的房天下是锐意创新、携手同行的信念。



《true love》、《野百合也有春天》一首首轻快欢脱的歌曲,来自世恒整装的陆怡和她的乐队小伙伴们将现场来宾带入18岁的甜蜜。欢歌笑语,觥斛交错,抽奖和福袋自然也不能少!跑马无线小游戏、三轮千元福袋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穿插其中的三轮抽奖更是令现场迅速升温。iPhone7、iPadi、家用工具箱等丰厚的奖品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个个翘首以盼。当顺利抽出一等奖iPhone7时,全场尖叫连连。


欢快的时刻总是那样的短暂,感恩相伴11载, 2017,常州房天下仍将执着坚定、引领时代前行,与您携手同行,共创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