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世弘阳 气贯常弘"弘阳广场综合体开工典礼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2-12 12:51

[摘要] 2017年2月12日上午,常州弘阳广场综合体开工典礼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2017年2月12日上午,常州弘阳广场综合体开工典礼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常州市天宁区区委常委组织部房琴贞部长、房管局余苏阳局长等政府领导与常州弘阳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宗祥、副总经理杨本敬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工典礼,兰陵街道党工委赵浴宇书记、张鹏鸣副书记等街道负责人、项目施工方和十余家新闻媒体也一起见证了这一盛事。

 弘阳广场综合体开工典礼现场盛况空前
弘阳广场综合体开工典礼现场盛况空前

常州弘阳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总致辞
常州弘阳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总致辞

开工仪式上,常州弘阳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总在致辞中表示,弘阳集团是国内地产百强企业、也是省内著名开发建设企业。今天开工建设的常州弘阳广场综合体项目,将建设成集购物中心、精品住宅、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在天宁区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建成后的常州弘阳广场综合体必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在龙城中部崛起一座新的城市地标,也必将进一步丰富区域商业业态,加速中吴商圈繁荣发展,成为龙城一张魅力的城市名片!

弘阳广场项目施工方代表马总宣誓
弘阳广场项目施工方代表马总宣誓

常州市天宁区区委常委组织部房琴贞部长致辞
天宁区区委常委组织部房琴贞部长表达了对弘阳广场的信心与期待

紧接着弘阳广场项目施工方致辞,马先生表示综合体项目开工后,我单位将严格执行公司的质量方针,运用科学管理手段,文明施工,并结合工程实际,建立强有力的施工管理质量保证体系,确保工程质量目标的实现。马总承诺在今后的施工中,我单位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常州弘阳广场建设成为品牌工程、亮点工程。

嘉宾共同见证 弘阳广场项目综合体正式开工
嘉宾共同见证 弘阳广场项目综合体正式开工

天宁区组织部房琴贞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我区城市建设重点板块之一的兰陵板块,区位优势独特、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而弘阳广场综合体的建设,堪称在这个板块上安放了一个新地标,相信随着弘阳广场综合体的开工落成,兰陵版块功能配套更为全面,商气人气尤为聚集,呈现出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房部长也表示,希望弘阳广场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努力把常州弘阳广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科学工程。

上午9点28分,吉时到,随着主持人宣布常州弘阳广场综合体正式开工,瞬间礼花齐放、鞭炮齐鸣,挖掘机带着轰鸣声挥动着铁臂开始工作,现场人气沸腾,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

常州弘阳上城14号楼建面约75-140㎡阳房已经开盘,头排无遮挡,畅享一线湾居阳光生活,均价约9800㎡/平,优惠详询售楼处

销售热线:0519-85809999

销售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弘阳广场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