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经开区与4所名校合作办学 计划今年9月开学

常州日报  2017-02-21 10:19

[摘要] 昨天上午,常州经开区与常州外国语学校、局前街小学、鸣珂巷幼儿园、武进区机关幼儿园4所名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副市长方国强等出席活动。

昨天上午,常州经开区与常州外国语学校、局前街小学、鸣珂巷幼儿园、武进区机关幼儿园4所名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副市长方国强等出席活动。

经开区2016年完成全区社会事业专项规划,启动实施13项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今年,排出总投资14.4亿元的15个教育重点项目,全力推进省常中戚墅分校、刘国钧高职校二期等市区重点项目建设,东方新城中学、东方新城小学、潞城花苑幼儿园、青洋花苑幼儿园、横林中心幼儿园将于9月开学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合作,经开区东方新城中学、东方新城小学、青洋花苑配套幼儿园、潞城花园配套幼儿园分别与常州外国语学校、局前街小学、鸣珂巷幼儿园、武进区机关幼儿园开展合作办学。4所合作办学学校均由经开区投资建设,引进名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等,培养教师队伍,并为经开区区域内教师培训、交流、管理等方面提供服务。4所学校计划于今年9月开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