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编制25项年度重点工程和45项为民办实事项目

常州晚报  2017-02-22 10:23

[摘要] 昨天下午,记者从2017年全市重点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我市已正式下发《2017年全市重点工程》和《2017年全市主要经济预期目标任务和“为民办实事”责任分解落实方案》,今年我市从经济、改革、统筹、富民、生态、党建等六个方面考虑,共编制了25项全市重点工程。

昨天下午,记者从2017年全市重点工程和为民办实事项目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我市已正式下发《2017年全市重点工程》和《2017年全市主要经济预期目标任务和“为民办实事”责任分解落实方案》,今年我市从经济、改革、统筹、富民、生态、党建等六个方面考虑,共编制了25项全市重点工程。同时,经过4个月时间的征集、汇总、申报、讨论等环节,排出了十大类45项为民办实事项目。

据了解,今年市重点工程的编制,主要依据中央和省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我市的“十三五”规划、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与市委全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对照,将两个报告提出的所有指标和明确性的工作任务全部在重点工程中体现了出来。今年我市全部25项重点工程较往年,更加突出发展主题,贴近我市实际;更加突出工作重心,力推创新工程;更加突出传承延续,擦亮我市品牌;更加突出求精求实,科学量化分解。

今年我市重点工程着重凸显了区域协调发展、新一轮人才战略、智能制造提升、国际合作园区建设、党建工作提升等工作内容。这25项重点工程包括:重大项目提升工程、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程、工业经济“三位一体”深化工程、智能制造提升工程、开放型经济提质增效工程、民营经济跃升工程、新一轮人才战略工程、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程、国际合作园区建设工程、服务业创新发展工程、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工程、产城融合综合改革试点工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程、深化“放管服”改革工程、区域协调发展工程、城乡建设工程、富民增收工程、为民办实事工程、“两减六治三提升”工程、生态文明工程、严纪律 强担当 护航改革发展工程、党建工作提升工程、文化常州工程、统一战线 凝心聚力服务工程、政法安民惠民工程。

其中,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已在市“两会”上向全社会公布。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广泛征求和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突出以人为本和便民利民惠民,继续以“三优三安两提升”为重点组织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努力让广大市民更多更好地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